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4901061007594
    最後庫存
    $698.00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是一款使用100%山田錦米,採用十段仕込工藝的頂級清酒。其濃郁蜂蜜般的甜味和細膩香氣,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適合搭配甜點、起司或鹹味小食,為日本酒愛好者帶來獨特的味覺享受。

    容量
    • 700mL
    有 1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4,6/5)  - 5 個評價

    產品描述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使用了100%日本最優質的酒米山田錦,經過精米步合至40%後,進行十段仕込,它也是日本酒界中唯一一款採用十段仕込的清酒。十段仕込的方法意味著在低溫發酵過程中,將蒸米和米麴分十次添加,使釀造周期是通常周期的兩倍以上。這種精細的製作工藝賦予了清酒極致的芳香和深厚的甜味,就如同日本版的貴腐酒一般。

    它的香味具有層次豐富且細膩的特點。在香氣的展現上,這款清酒散發出溫和而複雜的氣息,其中混合著米香和果香的細膩交織。首先可以感受到的是一種柔和且持久的米香,它讓人聯想到新鮮炊煮的酒米,帶有白玉或麻糬般的純淨米味。隨後,隱約中帶有一絲果香,這種果香不是強烈的甜蜜果味,而是更加細膩、恰到好處的甜香,像是熟透的蘋果或櫻桃,給人一種恰如其分的甜美感。

    「超特撰 純米大吟釀十段仕込」展現了深邃的味道層次和豐富的香氣。其顏色略帶黃金色,透明度高,散發出獨特的米香和微妙的果香。口感上,這款清酒擁有絲滑而濃郁的甜味,令人聯想到蜂蜜的豐富口感。不同於一般甜酒的黏膩感,它的甜味純淨而不拖泥帶水,搭配適度的酸度,創造出絲絲入扣的味覺饗宴。這款清酒適合搭配甜點、芝士或鹹味小吃,與草莓雪糕的結合更是獲得了食物搭配獎。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清酒在「ミラノ酒チャレンジ2023」中獲得多項殊榮,包括純米大吟釀部門的銀賞、最佳設計獎和食物搭配獎,以及其他國際獎項的肯定。這不僅是對其味道品質的認可,也是對其獨特釀造工藝的讚揚。此外,這款清酒不僅適合熟悉日本酒的饕客,對於初嚐日本酒的人來說,也能帶來難忘的味覺體驗。

    產品規格

    酒造
    大關株式會社
    特定名稱
    純米大吟釀
    地域
    西日本
    都道府縣
    兵庫縣
    精米步合
    40%
    日本酒度
    -30
    酸度
    1.9
    使用米
    山田錦
    使用米詳情
    兵庫縣產山田錦
    建議飲法
    冷藏
    香氣味道
    櫻桃
    米香
    蘋果
    蜂蜜
    配搭食物
    甜點
    芝士
    草莓雪糕
    鹹味小吃
    獎項認證
    iTQi 2016 優秀味覚賞「三ツ星」受賞
    iTQi 2017 優秀味覚賞「三ツ星」受賞
    アジアワイン&スピリッツアワード 2016 ダブルゴールド賞受賞
    パーカーポイント 92点獲得
    ミラノ酒チャレンジ 2023 フードベアリング賞(苺のジェラート)
    ミラノ酒チャレンジ 2023 ベストデザイン賞
    ミラノ酒チャレンジ 2023 純米大吟釀部門 銀賞
    モンドセレクション 2017金質受賞
    酒精度
    17%未滿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大關

    大關株式會社,一家擁有超過三百年歷史的日本清酒製造商,其創業追溯至1711年,由初代大坂屋長兵衛於兵庫縣西宮市今津村創立。這段悠久的歷史見證了大關從小型家族企業成長為日本清酒的重要代表之一。大關的歷史不僅與日本的文化傳統深深糾纏,更是灘酒文化的重要一環。

    在創業初期,大關主要生產的酒品是“萬両”,而隨著1884年商標法的實施,「萬両」更名為「大關」。這一變化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轉折點,也象徵著公司向現代企業制度的轉型。到了1935年,公司正式改組為股份有限公司,命名為“株式會社長部文治郎商店”。

    二戰對大關來說是一段艱難的時期。1945年,本社大部分設施在空襲中被摧毀,但大關在戰後迅速恢復與重建。1950年代,大關推出了多個新的商標和產品,如“葵紋大關”和“酒的司大關”,並在1953年建成了恒和蔵,為其產品質量的提升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1960年代和1970年代,大關繼續在產品創新和技術發展上取得顯著進步。1960年推出了特級「デラックス大關」,並於1964年推出了業界先驅的“ワンカップ大關”,開創了日本酒便攜式包裝的新時代。大關還專注於擴大其國際業務,1979年在美國加州設立了子公司,並進一步擴展其市場影響力。

    進入21世紀,大關著重於可持續性和環境保護,並於2000年開設了公司的網站。2001年,公司在本社工廠新增了現代化的包裝生產線。隨著消費者偏好和市場需求的變化,大關持續推出符合當代需求的新產品,並通過技術創新來加強其在市場上的地位。

    大關的清酒產品來源於其位於灘的西宮本社的兩大酒藏,即「寿蔵」和「恒和蔵」。這些酒藏不僅融合了傳統技藝和現代技術,還保持了高品質生產的一貫標準。此外,公司的經營理念和文化價值追求也反映出其對於創新和社會責任的承諾。

    大關株式會社不僅是日本清酒歷史的見證者,也是該行業創新和文化傳承的重要參與者。從1711年至今,大關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積極參與和推動可持續發展和環境保護。通过其悠久的歷史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大關已成為日本,乃至全球清酒行業中的一個重要品牌。

    客戶評價

    於 2021 年 8 月 29 日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4/5

    於 2021 年 5 月 15 日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5/5

    於 2021 年 4 月 16 日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5/5

    於 2021 年 1 月 19 日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4/5

    於 2020 年 11 月 5 日 大關 超特撰 十段仕込 純米大吟釀
    (5/5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