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皇藏元・山崎合資會社

尊皇、奧、幻幻、山崎釀

旗下銘柄

點擊銘柄圖示即跳到相關產品

位於愛知縣西尾市幡豆地區的百年企業

愛知縣西尾市幡豆地區被指定為三河灣國定公園,在眼前開闊的海洋上,「前島」、「沖之島」等小島星羅棋佈,因其變幻莫測的美景,也被稱為「東海的瀨戶內海」。

山崎合資會社自 1903 年創業以來,以當地為舞臺,腳踏實地專營酒造至今的造酒企業。

幡豆富庶的自然環境所孕育的水和清新的空氣,與獨有的釀酒技術完美調和醞釀而出的酒品系列,以「尊皇」、「尊王」為主打品牌,在酒類專賣店、消費者之間享有很高的聲譽。

不斷追求真正的味道…… 決不妥協的工匠精神是山崎合資會社的驕傲。

真正的美味從這裡開始 ― 蘊含傳統技術的製造工藝。

酒是「自然恩惠」,也是「人的恩惠」。 無論米和水有多麼優質精良,若是沒有加工者的熱忱和努力,則無法引出米和水本應有的甘醇,也就無法釀造出美酒。

山崎合資會社的造酒事業蘊含著「決不妥協的工匠精神」。精選製酒專用的釀造用糙米,搭配三根山麓的優質伏流水為主原料,在從精米醪糟、貯藏到裝瓶的所有工序中均投入獨有技術。

每道工序均對品質進行嚴格管控,徹底追求真正的美味。

① 自家精米

原料採用精挑細選的糙米,由會社親自磨製成精米。

② 人手製麴

最精細、對匠人技藝最為苛求的製麴工序均為手工作業。

③ 低溫發酵、低溫貯藏

從入桶到貯藏,對所有商品施行適當的溫度控制。

(1999 年起,所有成品酒都能進行低溫貯藏。)

旗下銘柄

點擊銘柄圖示即跳到相關產品

尊皇

尊皇 活鱗 辛口純米酒

「尊皇 活鱗 辛口純米酒」全數使用愛知縣本土的優質酒米「若水」釀製,穩和而優雅的香氣與辛口餘韻完美交織。專為搭配三河灣海鮮而設計,穩和又優雅的香氣與辛口味道交織,使得它擁有極佳的回甘。無論冷飲或熱燗,味道皆十分討喜。
暫時缺貨
$220.00

尊皇 純米吟釀 原酒

這款以愛知縣產的酒造米「夢山水」100% 全量使用,經過全人手造麴以及精細的醪工程管理而誕生出來。帶有華實的吟釀香同時擁有濃厚的味道為其特點。酒藏以 2004 年 12 月到 2005 年 2 月期間限定的新開發酒,直到全日空的日本出發的全部國際航班中的商務艙提供服務後正式將此系列商品化。以擁有獨特的文化而備受注目的名古屋,全日空以名古屋鰻魚料理 (ひつまぶし)、照燒雞 (名古屋交趾雞)、八丁味噌煮牛肉為機上餐牌。選用了「尊皇」為此等濃厚味道的料理配上最合適的地酒。
$278.00

尊皇 純米酒

以全愛知縣產的酒米釀造而成的純米酒。帶有高貴的清香且富圓渾感,餘韻適中的口感。
最後庫存
$398.00

尊皇 金盃 本釀造

具有複雜性且酸度適中經過調和具層次味道的日本酒。由昭和 6 年開始作為尊王的高級商品開始發售。於平成元年經過改變提升王本釀造的等級,為山崎合資的主力產品。
暫時缺貨
$150.00

奧 Sparkling Light 純米吟釀 生酒

續去年推出「奧SPARKLING」十分受歡迎,今年再次推出「Sparkling Light」。混合少量的滓酒進行瓶內發酵,帶有十分爽快的口感。
最後庫存
$268.00
奧 Spring Cloudy 純米吟釀 生酒
  • 新入荷

奧 Spring Cloudy 純米吟釀 生酒

在初春推出的全新款式,在開始潮濕的季節特意釀造出帶有微碳酸的爽快口感,加上只有13%的低酒精度,令各愛飲者可以無負擔地暢飲。
暫時缺貨
$238.00

奧 夏霞 純米吟釀 生酒

使用高品質酒米「夢山水」釀造,在春季壓榨後保留少量酒,在生酒狀態下低溫熟成至夏季推出。清爽的花果香氣,圓潤的口感,微微辛口的生酒。
暫時缺貨
$228.00

奧 夢山水二割二分 純米大吟釀 原酒

酒藏以不斷探索奧三河地區透過合約式栽培出來的高品質的「夢山水」的可能性,最終以清酒「奧」的形式提供給各位。以「夢山水」的精米特色為著眼點,以自家精米為挑戰,將酒米被喻為 50% 為精米臨界點完美地研磨至 40%,甚至 30% 以下。而酒藏深明「夢山水」是沒有限制的精米特性,更將精合步合達至 22%。酒藏由這種可愛的酒米中,接收了充滿優雅的氣質。清酒之奧妙之處更深入多另一種層次。
暫時缺貨
$880.00

奧 夢山水二割二分 純米大吟釀 原酒 (附木盒)

酒藏以不斷探索奧三河地區透過合約式栽培出來的高品質的「夢山水」的可能性,最終以清酒「奧」的形式提供給各位。以「夢山水」的精米特色為著眼點,以自家精米為挑戰, 將酒米被喻為 50% 為精米臨界點完美地研磨至 40%,甚至 30% 以下。而酒藏深明「夢山水」是沒有限制的精米特性,更將精合步合達至 22%。酒藏由這種可愛的酒米中,接收了充滿優雅的氣質。清酒之奧妙之處更深入多另一種層次。
暫時缺貨
$2,280.00

奧 夢山水十割 十年低溫 純米吟釀 原酒

酒藏以不斷探索奧三河地區透過合約式栽培出來的高品質的「夢山水」的可能性,最終以清酒「奧」的形式提供給各位。這款系列的「奥」,以十度以下的溫度用十年低溫熟成。請好好品嚐這種華麗香氣揮之不去之餘以時間引發出來的圓渾年月的味道。清酒之奧妙之處更深入多另一種層次。
暫時缺貨
$368.00

奧 夢山水十割 奥 VINTAGE 2017 純米吟釀 原酒

「奧 夢山水十割 奥 VINTAGE 2017 純米吟釀 原酒」是一款源自奧三河的低溫熟成清酒。使用100%高品質「夢山水」酒米,結合人工製麴與精細醪管理,呈現深邃柔滑的口感。這款經典清酒在2018年瓶裝,展現隨時間變化的味道,能搭配味道濃郁的菜式,如中菜、燉肉等。
暫時缺貨
$328.00

奧 夢山水十割 生 純米吟釀 原酒

華實的香氣當中又帶有濃郁感的酒, 這種看似難以並存的特性如夢想般的清酒, 經過酒藏長年的研究終於實現出來。採用以奧三河地區出產的高質素「夢山水」酒米, 透過精心人手製麴以及藏內獨有細心的製醪管理所誕生而成的酒。酒精濃度達18度為至今無法能體驗得到帶有粘口感且充滿香氣的純米吟釀酒。這為初榨新酒的生酒版本,帶有十分新鮮的花果香氣。
$288.00

幻幻

幻幻 全國新酒鑑評會 出品純米大吟釀酒
  • 特價
  • -12%

幻幻 全國新酒鑑評會 出品純米大吟釀酒

以兵庫縣產「山田錦」自家研磨至 40%,加上三根山麓的軟水釀造而成的純米大吟釀酒。這款酒是獨立行政法人酒類總合研究所與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共同舉辦的平成 30 年度 (2018年)全國新酒鑑評會的出賽酒。
暫時缺貨
$598.00 $680.00

幻幻 雫原酒 大吟釀

將兵庫縣產的山田錦自家精米至 40%,配以三根山脈的軟水釀成的大吟釀酒。以最重要的技術以及一絲不苟的製造方式,各項工序都以極仔細的態度進行。為山崎合資中最高等級亦是日本酒的極致的「雫原酒 幻幻」。
$580.00

幻幻 雫原酒 大吟釀 原酒

將兵庫縣產的山田錦自家精米至 40%,配以三根山脈的軟釀成的大吟釀酒。以最重要的技術以及感性的製造方式,各項工序都以極仔細的態度進行。為山崎合資中最高等級亦是日本酒的極致的「雫原酒 幻幻」。
暫時缺貨
$980.00

山崎釀

山崎釀 夢吟香 DREAM 純米大吟釀 原酒

「山崎釀 夢吟香 DREAM 純米大吟釀 原酒」味道豐富,香氣華麗,其豐滿的旨味和完美的酸度平衡既適合單獨品飲,也與淡味的和洋食搭配得天衣無縫。不論是日式的酢物、天婦羅、鹽燒魚,或是西式料理、沙律、魚類的番茄醬料理,都能與它配搭。推薦低溫品嚐。
暫時缺貨
$288.00

山崎釀 夢吟香 DREAM 純米大吟釀 生原酒

愛知縣西尾市的東端位置的三根山是充滿大自然的地方。為是唯一會橫渡海洋的「大絹斑蝶」從大海中飛過來的好地方。每年秋天,以三根山為中途停留點的大絹斑蝶會從此地飛到遠處的喜界島,鹿兒島縣的奄尾大島,沖繩甚至台灣。這款清酒用上的新品種酒米「夢吟香」是以三根山脈的伏流水作為釀造水釀造而成的純米大吟釀。酒藏寄望於這款清酒一樣可以於這地方作為起點飛躍於全世界。請品嘗一下這種擁有華實的吟釀香氣而豐富層次口感的味道。由於屬全手工製造,數量有限,請諒解。此為一年一度的生酒版本。
暫時缺貨
$298.00

山崎釀 春之藏出 純米吟釀 生原酒

本年度釀造的新酒以生酒狀態熟成,至最理想的狀態出廠,以「春之藏出」命名。100% 使用奧三河地區透過合約式栽培出來的高品質的「夢山水」釀造而成的純米吟釀酒。
暫時缺貨
$238.00

山崎釀 純米酒

以全愛知縣產的酒米釀造而成的純米酒。比正宗的「純米酒」可以享受到更闊廣的味道且性價比高的商品。帶有高貴的清香且富圓渾感,餘韻適中的口感。
暫時缺貨
$168.00

讀者回應 ()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