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 Gin 翠 SUI
    Suntory Gin 翠 SUI
    Suntory Gin 翠 SUI
    Suntory Gin 翠 SUI

    Suntory Gin 翠 SUI

    4901777349469
    $228.00

    「Suntory Gin 翠 SUI」是Suntory Gin推出的日本氈酒,融合了柚子、綠茶和生薑等日本經典食材與八種傳統植物成分。平衡的口感和多層次的風味使其極受歡迎,特別適合製作氈酒蘇打或與各種食物搭配。

    容量
    • 700mL
    有 14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4,5/5)  - 2 個評價

    產品描述

    「Suntory Gin 翠 SUI」是由知名品牌Suntory Gin所推出的一款日本風味濃郁的氈酒。這款氈酒選用日本三大經典食材—柚子、綠茶和生薑,再加上八種傳統氈酒植物成分,包括杜松子、香菜籽、當歸根、當歸籽、荳蔻籽、肉桂、苦橙皮和檸檬皮,從而創造出一種平衡而富有層次感的味道。獨特的製釀工藝還包括使用浸漬酒,這樣一來,柚子的香氛、綠茶的飽滿和生薑的微辣都能更為明顯地呈現出來。

    「Suntory Gin 翠 SUI」不僅僅是一款飲品,更是一種文化的體現。產品的瓶身設計以青緑色和六角形來呼應其清新和多層次的特性。名稱「翠」也象徵著擁有美麗青緑色羽毛的翡翠鳥,進一步增加了產品的吸引力。這款酒自2020年3月推出以來,其銷售數量在2021年達到了前年比236%的成長,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飲用建議方面,「Suntory Gin 翠 SUI」可以用來製作「翠氈酒蘇打」,比例為1份翠氈酒加4份蘇打水,這樣的搭配不僅爽口,還與各種食物相得益彰。特別適合與洋食或和食搭配,可以說是日常飲食的好伴侶。

    產品規格

    酒造
    SUNTORY
    特定名稱
    Gin
    地域
    東日本
    都道府縣
    東京都
    酒精度
    40%

    關於 SUNTORY

    Suntory(三得利)是一家日本企業,由鳥井信治郎(Torii Shinjiro)於1899年創立。該公司最初名為「鳥井商店」(Torii Shoten),主要經營葡萄酒和進口烈酒。到了1923年,Suntory創造了日本的第一款威士忌,名為山崎威士忌(Yamazaki Whisky),開啟了日本威士忌市場的新章節。

    Suntory是一家業務非常多元化的公司,其業務不僅包括食品和飲料,還涵蓋了健康和美容產品。然而,飲料和酒類無疑是其最為人熟知的業務領域。在日本國內,Suntory擁有極高的市場份額,同時也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多個子公司和合作品牌。

    在酒類方面,Suntory主要生產威士忌、啤酒和其他烈酒。其中,山崎、白州和響等威士忌品牌在國際上享有極高的聲譽。啤酒主要以Premium Malts品牌為主,也得到了廣泛的市場認可。此外,公司也生產杜松子酒、氈酒(Gin)和朗姆酒等其他烈酒。

    非酒精性飲料也是Suntory的一個重要業務領域。其中包括了如Suntory Tennensui這樣的礦泉水品牌,以及BOSS咖啡和各種綠茶飲品。還有像維他命水這樣的功能性飲料也是公司產品線的一部分。

    Suntory非常注重產品質量和創新。例如,其威士忌生產會使用多種不同類型的木桶進行熟成,以增加產品的風味多樣性。同時,公司也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包括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

    客戶評價

    於 2022 年 1 月 28 日 Suntory Gin 翠 SUI
    (5/5

    於 2021 年 10 月 3 日 Suntory Gin 翠 SUI
    (4/5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