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WHISKEY 富士山麓 Signature Blend

    KIRIN WHISKEY 富士山麓 Signature Blend

    KIRIN WHISKEY
    4901411070827
    暫時缺貨
    $880.00

    KIRIN WHISKEY 富士山麓 Signature Blend 是日本威士忌中的獨特之作,由富士御殿場蒸餾所精心調配,融合達到熟成巔峰的原酒,風味深邃且豐富,充滿了梨、鳳梨和橙皮等果香,以及黑糖和烘焙食品的甜香。

    容量
    • 700mL
    有 3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KIRIN WHISKEY 富士山麓 Signature Blend,這款日本製威士忌以達到熟成巔峰的原酒精挑細選,融合成一款獨具特色的自信之作。選用眠藏於富士山腳下的多款原酒,每種原酒在「熟成年數」中找到其最佳展現個性的時刻,如此創造出絕妙的平衡與融合。富士御殿場蒸餾所的威士忌製作理念被完美地繼承並體現在這瓶逸品中,讓人品嚐到表情豐富的原酒編織的和諧,以及複層且深邃的成熟風味。

    跟隨著大獲成功的 'Fuji Sanroku Tarujuku 50' 之後,這款「Signature Blend」同樣是少數幾款以高強度(50% ABV)且未冷凍過濾的方式裝瓶的日本威士忌。該產品於2018年早期在日本上市,作為高端標籤,僅在富士御殿場蒸餾所或通過 Kirin's Drinx 網店獨家提供。

    KIRIN WHISKEY 富士山麓 Signature Blend 是由世界最優秀的調酒師 Jota Tanaka 運用精熟技藝,精心挑選熟成到巔峰的原酒調製而成。產品的特點是其多層次且成熟的風味,帶有如梨、鳳梨和橙皮的果香,以及像黑糖和烘焙食品的甜香風味。

    KIRIN WHISKEY 富士山麓 Signature Blend 的氣味有堅果、瓜果、檸檬、柿子和青蘋果等,最後伴隨著香草和威化餅的氣味。口感為鮮明,但加水後,味道會帶苦,酸味主導,餘味為甜。此款酒有著成熟的尊貴香氣,且餘味悠長,深沉且複雜。

    產品規格

    酒造
    麒麟麥酒株式會社
    都道府縣
    靜岡縣
    酒精度
    50%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