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A THE NIKKA

    NIKKA The Nikka Tailored 混合威士忌

    4904230057918
    最後庫存
    $1,080.00

    「NIKKA The Nikka Tailored」是NIKKA全新推出的高級混合威士忌,以取代之前的NIKKA 12年威士忌。混合精選麥芽原酒與Coffey Grain穀物原酒,充滿濃郁的麥芽香與橡木桶的華麗香氣,口感醇厚順滑,甘甜如果。色澤像琥珀一般閃耀,帶有水果香與香草、焦糖的甜香。優雅的餘韻中,可感受到可可、乾果、楓糖鬆餅的香氣與淡淡的苦辛。每一滴都像是為你量身定制的頂級品嚐體驗。

    容量
    • 70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NIKKA The Nikka Tailored」是一款由NIKKA所推出的全新品項,來取代之前的NIKKA 12年威士忌。這款高級混合威士忌,以 NIKKA 12年原酒再混合宮城峽和余市的精選麥芽原酒,再配合Coffey Grain穀物原酒,讓這款威士忌充滿了濃郁的麥芽香,同時帶有由橡木桶熟成而來的華麗香氣,口感醇厚順滑,甘甜的味道讓人深深感受到豐盈的味道。

    這款威士忌的色澤深沉的金黃,像是閃耀的琥珀色。氣味上,你可以嗅到果香和活躍的麥芽氣息,讓人想起香酥的餅乾和脆餅,還有橡木桶釋放出的香甜的香草和焦糖氣息。而在口感上,帶有堅實的麥芽基底,長久的和諧感,來自Coffey穀物的柔和甜味。最後的尾韻中,你可以感覺到可可和乾果的香氣,熱熱鬆餅上淋著楓糖漿的香味,悠長的苦味和辛香氣味。

    這款威士忌將精準度提升到了新的境地,提供了一種頂級的品嚐體驗。香氣是各種水果的組合,成熟的紅蘋果、杏子、桃子和橘子,還有一杯豐富的巧克力奶昔。口感同樣充滿了水果的風味,卻加入了香甜的香草、淡淡的杏仁酥點,再綴以更多的黑巧克力。每一次的品嚐都像是專門為你量身訂做的精準款式!

    產品規格

    酒造
    日果威士忌
    都道府縣
    千葉縣
    酒精度
    43%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