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酒造 KING WHISKEY 凜 穀物威士忌

    寶酒造 KING WHISKEY 凜 穀物威士忌

    KING WHISKEY
    4904670301138
    最後庫存
    $268.00

    1919年創立的日本威士忌,以嚴格的選材和精細的釀造,展現出溫和的風味和圓潤的口感。酒液呈現美麗的琥珀色,帶有淡淡的焦糖香氣。品嚐時,你可以感受到堅果、焦糖和香草的味道,它繼承了KING WHISKEY 凜的傳統設計,呈現出高級的感覺。現在的「凜」經改良後,比從前更突顯威士忌的個性以及更高級的質感。

    容量
    • 720mL
    有 1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此款威士忌始於1919年,採用嚴格的原料選擇和精心的釀造工藝,使其風味柔和而口感圓潤。琥珀色的液體,顏色適中,帶有一點焦糖的香氣。當你品嚐這款威士忌時,主要能感受到堅果、焦糖和香草的味道。這是一款口感順滑,喉嚨順滑,餘味清新,容易入口的酒。該產品繼承了傳統的KING WHISKEY 凜的設計,並以上質感為設計主題。 這款日本威士忌使用來自大麥、麥芽的發酵液和蒸餾鍋的製造方法。這使得它成為了一款完美混合了日本風味的威士忌,色澤透明,風味濃烈,並帶有難以抵擋的焦糖味。由於特殊的原料和充滿日本風格的生產方法,這款產品實際上是一款口感溫和、香氣優雅的酒,能夠滿足即使是最挑剔的飲酒者的需求。

    產品規格

    酒造
    寶酒造株式會社
    都道府縣
    京都府
    酒精度
    37%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