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NIKKA Mild Blended Whisky

    Hi NIKKA Mild Blended Whisky 混合威士忌

    4904230042303
    $298.00

    「Hi NIKKA Mild Blended Whisky」是由日本威士忌釀酒的創始人竹鶴政孝創立的。這款威士忌於1964年首次推出,以高保真音響的發明和演變命名。它有著橙色的水果香,淡淡的橡木和蜂蜜的甜味,口感以柑橘為主,帶有新鮮的穀物和柔和的泥煤煙味。甜果和均衡的橡木留下深刻的餘韻。這是一款美妙、平順、易飲的混合威士忌,非常適合在溫暖的月份用於調製High Ball。

    容量
    • 720mL
    有 2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Hi NIKKA Mild Blended Whisky」是一款39%酒精度的日本調和威士忌,於1964年首次推出,並以高保真音響的發明和演變命名。據傳日本威士忌釀酒的創始人竹鶴政孝每天都會喝這款威士忌。它像日本的液體黃金一樣在口中流淌,順滑如絨。這是一款口感平順、易飲的威士忌,非常適合在溫暖的月份用於調製High Ball。

    香氣:橙色的水果香,淡淡的橡木和蜂蜜的甜味。
    口感:以柑橘為主,帶有新鮮的穀物和柔和的泥煤煙味。
    餘韻:甜果和均衡的橡木。

    產品規格

    酒造
    日果威士忌
    都道府縣
    千葉縣
    酒精度
    39%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