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4904250219105
    暫時缺貨
    $182.00

    2015 屆全國梅酒品評會榮獲銀奬! 於日本和歌山產南高梅釀製而成的梅酒中加入和歌山縣有田市早和果樹園的特產,糖度 11 度以上的蜜柑果汁。和果樹園的蜜柑芳香醇厚、口感宜人,配合清爽的青梅風味和濃厚的蜜柑味,仿似令你更親近日本大自然的感覺。 全國梅酒品評會實行委員會主辦的「柑橘混合梅酒」大賽中出品的 164 種種類的梅酒,經過專業人士在外觀、香味、口感、平和感等各方面進行嚴格篩選,斬獲銀獎。

    容量
    • 720mL

    客戶綜合評價
     (5/5)  - 2 個評價

    產品描述

    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中野 BC 紀州完熟みかん梅酒)

     

    關於商品

    2015 屆全國梅酒品評會榮獲銀奬!

    於日本和歌山產南高梅釀製而成的梅酒中加入和歌山縣有田市早和果樹園的特產,糖度 11 度以上的蜜柑果汁。和果樹園的蜜柑芳香醇厚、口感宜人,配合清爽的青梅風味和濃厚的蜜柑味,仿似令你更親近日本大自然的感覺。

    全國梅酒品評會實行委員會主辦的「柑橘混合梅酒」大賽中出品的 164 種種類的梅酒,經過專業人士在外觀、香味、口感、平和感等各方面進行嚴格篩選,斬獲銀獎。

    產品規格

    酒造
    中野 BC
    都道府縣
    和歌山縣
    酒精度
    12%
    使用原料
    和歌山產南高梅
    和歌山產溫州蜜柑
    原材料
    南高梅 (和歌山產)
    溫州蜜柑 (和歌山產)
    砂糖
    蜜柑果汁
    釀造酒精

    關於 中野 BC

    中野 BC 位於和歌山縣,由三間公司合併而成,包括中野酒造、富士食研及紀州 Wine。公司名稱 BC 為 Biochemical Creation 的首個字母的略稱。事業涵蓋日本酒、燒酎、梅酒以及葡萄酒類等等。擁有清酒鉻柄「長久」、「紀伊國屋文左衛門」,梅酒方面亦有多種不同種類及款色。另外亦有梅相關的原料果汁及健康食品相關的獨立部門事業部門提供相關梅類商品。

    客戶評價

    於 2022 年 4 月 24 日 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5/5

    於 2022 年 1 月 19 日 中野 BC 紀州完熟蜜柑梅酒
    (5/5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