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plash」的旗下產品

Oh Splash 是海琳堂與株式會社世界一統共同打造的合作品牌。匯聚兩家的歷史、創新與酒文化專業,該品牌提供了結合古老與現代的獨特日本酒體驗,完美詮釋了日本酒的深厚傳統與現代風味。

Oh Splash 是一個結合了海琳堂和株式會社世界一統的傳統與專業的共同合作品牌。源自海琳堂對於日本酒的追求和打破傳統框架的創新精神,以及株式会社世界一統歷史悠久的酒造技術和與明治時代大隈重信侯爵的緊密聯繫,Oh Splash 融合了日本最尊貴的酒文化傳統。此品牌不僅反映了紀州藩校「學習館」的深厚歷史,還集結了兩家公司的核心價值,旨在為全球的消費者提供一個全新且獨特的日本酒體驗。當你品味Oh Splash,你不僅是在享受一杯酒,更是在體驗一段融合了古老與現代的日本歷史。

更少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