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的旗下產品

山崎威士忌,來自日本最老的蒸餾廠——SUNTORY 三得利的名產,憑其豐富的歷史、地理優勢、獨特技術與文化,得到全球認可。創於1984年,其調酒師憑多年技術和經驗,釀出獨有風味的產品,並將最優質的原料及獨特的水楢木桶結合,創造出不同凡響的口感體驗。

當提到日本威士忌,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常常會是第一個被提及的名字。山崎是來自日本最老的蒸餾廠——三得利山崎蒸餾廠的產品,其豐富的歷史、地理、技術、和文化等元素,以及獨特的風味和深厚的釀酒工藝,都使其在全球威士忌愛好者中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山崎威士忌的歷史始於1984年,那時的日本經濟正在高度成長期,因此對個性化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有了越來越大的需求。三得利的創立者鳥井信治郎憑藉其在威士忌釀造方面的多年技術和經驗,通過無數次的試驗和調整,最終創造出了山崎威士忌這一獨具特色的產品。

山崎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環境為威士忌的釀造提供了極大的優勢。它位於京都和大阪的交界處,周圍被三條河流——桂川、宇治川、木津川——和濃霧常駐的群山環繞,這些都為威士忌的熟成提供了理想的條件。此外,山崎蒸餾廠所在的地方被譽為「水生野」,那裡的水源被認為是日本最好的,為威士忌的釀造提供了最優質的原料。

在威士忌的風味塑造上,山崎的調酒師在選擇原酒桶時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在1980年代,他們意外選擇了用水楢木做成的桶。在試驗後,他們發現這種桶能使威士忌產生獨有的風味,有豐富的香氣和與別不同的口感。從那時起,這種水楢木桶就成為了山崎威士忌的重要組成部分。

山崎威士忌的調酒師在威士忌釀造過程中扮演了關鍵角色。他們需要根據市場的趨勢,預見未來幾十年內消費者的口味變化,從而確定現在應該釀造何種風味的原酒,以滿足未來的市場需求。他們通過長時間的品酒和試飲,逐步培養出了對風味的敏銳感知,從而能夠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味覺體驗。

更少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