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西日本聯乘阪急交通社
舉辦題為「酒與海之寶箱」的列車包廂式旅行團
享受兵庫縣北部的地酒以及海產的幸福之旅

鑑於疫情關係,日本仍然未有開放旅客入境,一眾思日的香港人暫時只能繼續保守忍耐。而早前 JR 西日本聯乘阪急交通社,由但馬觀光協調會協助,合辦了一輛名為「海山之結 (うみやまむすび)」的觀光列車。以「連結幸福的寶箱(〜しあわせ結び宝箱〜)」為概念於 7 月開始運行,由 10 月開始會舉辦一個以「酒與海之寶箱 (酒と海の宝箱)」為主題的包廂式旅行團。

「海山之結」觀光列車
「海山之結」觀光列車
圖片來源:BIGLOBE ニュース

旅行團為兩日一夜,於 10 月 2 日到 10 月 30 日期間舉行。列車將會往返城崎溫泉站 (城崎温泉駅) 以及濱坂站 (浜坂駅) 之間。行程期間,列車內將會有藏元為團友介紹當地地酒文化以及進行日本酒導賞,除可以瞭解到但馬地區的日本酒文化的知識以外,亦可以品嘗到由但馬地區捕獲的海產,配上「香住鶴」、「但馬」以及「竹泉」三款但馬地區的代表鉻柄清酒。列車沿途將會途經余部鐵路的「天空之站 (空の駅)」,讓旅友飽腹之餘可以欣賞到絕麗的日本海景色。

心郁郁想品嘗一下兵庫縣地區的地酒?不妨在本店看看有沒有心儀的兵庫縣日本酒!

查看所有「兵庫縣」清酒

資料來源

  • BIGLOBE ニュース
  • JR 西日本

讀者回應 ()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