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JR 西日本負責營運,於 9 月 11 日晚上正式投入服務的夜間行駛的長距離觀光列車「West Express 銀河」將會於 9 月到 11 月期間行駛京都、大阪至山陰地區的出雲市,沿途將會行駛經過姬路站以及備中高梁站等。

West Express 銀河
West Express 銀河

有關地區的觀光單位為配合列車行經,月台上的部份食店以及觀光物品販賣店鋪將會因應到列車到站以及停留時間而作出配合,調整及延長營業時間,讓列車內的旅客可以沿途下車小休之餘,可以品嚐當地美食及地酒,以及購買當地的特產品。

姬路站內月台的商鋪將會向旅客販賣當地的播磨地區的日本酒,而備中高梁站內會舉行以「ふたたび、高梁 (再會,高梁)」為主題的活動,向旅客宣傳及介紹高梁市的文化、美食以及當地的地酒。

而「West Express 銀河」12 月開始將會改為行駛大阪至山陽地區的下關市一帶,相信屆時相關縣市亦會為旅客進行當地的文化美食地酒等等的推廣。

 

資料來源

  • Yahoo!JAPAN ニュース
  • JR おでかけネット
  • JR 西日本

讀者回應 ()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