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否想像得到同一枝酒可以演繹出多款不同酒類的味道?日本葡萄酒生產商神戶 Winery 聯乘同樣位於兵庫縣神戶市的老牌日本酒生產商白鶴酒造合作開發出一枝名為「梅百蘭地-雫 (梅ブランデー雫/Ume Brandy Shizuku)」的酒類產品,透過以日本酒、梅酒以及白百蘭地混合調和而成,展示出如當地神戶一樣以和洋共存聞名的文化精髓。

梅百蘭地-雫
梅百蘭地-雫
圖片來源︰神戸経済ニュース

「梅百蘭地-雫」採用由白鶴酒造負責以兵庫縣產山田錦釀造而成的純米酒及同酒造生產的梅酒,配合神戶 Winery 以於縣內自家種植的葡萄所釀造的葡萄酒再經過蒸餾而成的百蘭地,花上 3 個多月時間反覆混合調和近 100 次所調配而成。

「先會感受到百蘭地的濃郁的香氣,然後入口是散發出梅酒的風味,最後是來自日本酒深刻的餘韻味道。」

「梅百蘭地-雫」會於日本時間 9 月 28 日正式開賣,限量 3,000 枝。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神戶 Winery 的官方網頁

 

資料來源

  • Kobe Winery

讀者回應 ()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