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企業亦需要不斷創新才能增加競爭力,位於京都府的日本老牌清酒生產商「月桂冠」於本年推出多款秋冬季期間限定的日本酒相關產品,包括採用日本酒為基酒,強調寒冷的天氣中以溫飲為主的「温めてもおいしい (溫飲也很美味)」系列的酒類,以及帶有高酒精濃度,強調擁有濃厚且甘甜味的濁酒。未知會否吸引到一眾香港愛好者的注意呢?

「温めてもおいしい (溫飲也很美味)」系列

「温めてもおいしい (溫飲也很美味)」系列主要有三款口味,分別為「甘口レモン (甜檸檬味)」、「ライムジンジャー (萊姆薑味)」、「焼きりんご (香烤蘋果味)」。每款都是適合秋冬時候飲用的味道,皆以日本酒為基酒調配而成,各具特色,配上溫飲更加突顯個性及香味。相關產品的販賣日期於日本國內為由即日至明年 3 月尾為止。

甘口レモン (甜檸檬味)
甘口レモン (甜檸檬味)

ライムジンジャー (萊姆薑味)
ライムジンジャー (萊姆薑味)

焼きりんご (香烤蘋果味)
焼きりんご (香烤蘋果味)

 

「にごり酒 鬼伏(濁酒 鬼伏)」

流傳神鬼傳說的京都,以鬼亦都要俯身暢飲為概念作命名的「にごり酒 鬼伏 (濁酒 鬼伏)」,強調其高酒精濃度,帶有濃厚且甘甜味,入口能夠感受到帶有酸味口感的醪與甜味於口中產生出調和的變化。配合秋冬的食材品嘗更為一絕的濁酒類日本酒。與「温めてもおいしい (暖溫飲也很美味)」系列一樣,於日本國內的販賣日期至明年 3 月尾為止的期間限定商品。

にごり酒 鬼伏(濁酒 鬼伏)
にごり酒 鬼伏 (濁酒 鬼伏)

未知以上兩款系列會否引起你的興趣?

 

資料來源

  • 月桂冠

讀者回應 ()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