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駅取得「日本産食材支援店」認證

我們很榮幸向大家宣布,本店已經成功獲得了「日本産食材支援店」的認證。「日本産食材支援店」是一個專注於使用日本國內生産的食材的商店或餐廳所獲得的認證。這意味著我們店內提供的所有清酒都是由日本本土的釀酒廠生産,並強調它們的口感、品質和獨特風味。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支持日本當地的釀酒業,以實現可持續發展。

「日本産食材支援店」認證

「日本産食材支援店」認證

獲得「日本産食材支援店」認證,意味著我們承諾為顧客提供最高品質的日本清酒,並將繼續堅持使用日本國內釀製的品牌。這不僅有助於確保清酒的品質和獨特風味,還可以支持日本當地經濟,為釀酒廠創造更多的商機。

我們將繼續努力,為顧客帶來最地道的日本清酒體驗,同時支持日本的釀酒業。希望您能在我們店內品味到日本清酒的魅力,共同支持和推廣日本本土釀製的美酒。

感謝顧客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期待在未來繼續提供優質的日本清酒!

讀者回應 ()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