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泉酒造 — 高知縣第一明星清酒

龜泉酒造位於四國地區高知縣的土佐市,於 1897 年成立,當時以「麓酒店」的名稱創立,銘柄名為「龜泉」。於二戰時區內六間酒造被統合成一間酒造企業,當時龜泉酒造前身就位於現址的高岡製造場。及後從當時易名為玉杯酒造的高陵酒造中獨立出來設立為現時的龜泉酒造。龜泉酒造積極採用高知縣內開發的酒米「風吟子」、「吟之夢」以及酵母「CEL-19」、「CEL-24」等等,為高知縣內僅有 18 間酒藏中人氣十足的酒藏。

✨ 驚艷吟釀香,性價比特高 ✨

龜泉酒造,有品飲清酒經驗的用家都不會陌生。這是一家突然冒起,一酒成名的人氣酒造,備受追捧。其中的 CEL-24 純米吟釀已成為酒造的風頭人氣商品。龜泉充分利用 CEL-24 酵母的低發酵力、艷麗吟釀果香氣,結合豐富又平衡的甜度及酸度酒體,令人一試難忘,深深愛上。❤️

龜泉酒造擅於利用縣內酵母、酒米的獨特優點大力發揮,充分掌握各種原材料特性、香氣成份,以不同釀造手法,創造出各款令人驚艷、展現一己所長的作品,令龜泉一躍成為高知縣內第一人氣酒造,於全日本酒造排名亦名列前茅,在 TOP15 之內。

清酒駅為你推介以下「龜泉酒造」清酒

龜泉 特別純米

以高知縣產的酒米、酵母、水釀製而成的日本酒。擁有純米酒有深度的口味、平穩的香氣的特徵、清爽的餘韻,百飲不厭。
暫時缺貨
$638.00

龜泉 碧龍泉 純米大吟釀

將松山三井研磨至 50%,利用高知酵母 AC-95 釀造而成。十分濃厚的旨味,適合用作食中酒的純米大吟釀。
暫時缺貨
$388.00

龜泉 龜之尾 純米大吟釀 生酒

「ササニシキ」(sasanisiki) 及「越光」的祖先,100 年前已經非常有名的酒米「龜之尾」研磨,精米步合達至 50%,以兩種酵母釀造而成的高級品。擁有非常濃厚的香氣、獨特的酸味以及清爽的口感。
暫時缺貨
$398.00

讀者回應 ()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