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

    4956223707805
    暫時缺貨
    $1,498.00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採用頂級「山田錦」米,經40天低溫發酵後採用袋吊提煉,再經一年斗瓶低溫熟成。香氣華麗且平和,優雅的旨味與大吟釀的圓潤辛口完美結合。冷卻後味道更佳,附木箱適合作為禮品。

    容量
    • 90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採用日本最頂級的酒米「山田錦」,並將其精米至30%,以確保只有最深層的米粒澱粉用於發酵。這不僅提供了更好的酵母活性,也為最終的酒液帶來了更為細緻和潔淨的風味。

    製作過程的下一步是長達40天的低溫發酵,這樣的發酵時間遠超於一般的清酒。低溫發酵能確保酒中的各種風味成分完整保存,並逐步釋放。接著,採用袋吊的方式,酒液自然滴落,再放入斗瓶進行長達一年的低溫熟成。這樣的熟成方式,使「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的香氣更加集中,同時保持了它的口感平衡和深度。當你品嘗時,首先感受到的是那華麗而不刺激的香氣,隨後是滑順、優雅的旨味,以及大吟釀所特有的圓潤而深沈的辛口味感。

    要完全體會這款清酒的風味,建議的飲用方式是將其先在冷藏庫中冷卻,再倒入玻璃杯中享用。這種冷卻方式可以更好地凸顯清酒的多層次風味,使其在口中展現得更為立體。此外,「醉心 秘藏圍 斗瓶取 大吟釀」不僅是品酒的絕佳選擇,它還附帶精緻的木箱包裝,十分適合作為禮物贈送給親友或商業夥伴。

    產品規格

    酒造
    醉心山根本店
    特定名稱
    大吟釀
    地域
    西日本
    都道府縣
    廣島縣
    精米步合
    30%
    使用米
    山田錦
    使用米詳情
    兵庫縣產山田錦
    特色
    雫酒
    酒精度
    17%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釀造酒精

    關於 醉心

    醉心山根本店,創業於1860年,即萬延元年。至明治中期,店內生產的酒達到20種以上,但為了品質的統一和卓越,當時的二代目當主夢中出現一位白髪老人,建議其名為「醉心」(よいごころ),由此,「醉心」的銘釀誕生。座落於廣島縣三原,地處瀬戶内海沿岸山陽的中心,有著深厚的酒文化和交通優勢。

    醉心山根本店堅信於日本酒的文化,認為持續並保護這項傳統是他們的使命。為了呈現出最佳的口感和品質,他們使用高品質的山田錦作為麴米和掛米,加上廣島特有的軟水釀製。這樣釀造出的酒不僅可以全年品嚐,而且由於其獨特的辛口口感,與料理的搭配相得益彰。

    醉心使用從廣島縣中央部的鷹之巢山山麓湧出的超軟水「ブナのめぐみ」。這源頭水脈在2000年被發現,由於含有極低的礦物質,使得酒的發酵過程更為平和,釀造出的酒口感更加柔和、香氣濃郁。

    從創業之初,醉心山根本店即致力於釀造最上質的清酒,並屢次在各大評鑑中獲獎。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平成12至14年(即2000至2002年)連續三年在全國新酒鑑評會中獲得金賞。除此之外,還在多個國內外的賽事中贏得了獎項,足見其品質之卓越。

    此外,原料米選用最高級的「山田錦」及廣島縣産的特選酒造米。在酒的製造過程中,他們秉持著自然和手工製造的原則,追求那獨特而不會喝膩的味道。

    無論是從古至今的歷史,還是那獨特的釀製方法和原料,醉心山根本店都體現了日本清酒文化的精髓。每一瓶醉心,都是一部歷史和一段故事,值得每一位愛酒之人細細品味。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