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

    4932236106200
    暫時缺貨
    $650.00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由賀茂鶴酒造手工釀製,全數使用廣島縣産的山田錦,並精米至32%。這款大吟釀酒擁有豐富的果香和滑順口感,曾在G7外長會議工作晚宴上被選為乾杯酒,並在多場品評會上獲獎。

    容量
    • 720mL
    有 1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是由賀茂鶴酒造精心釀製的一款頂級日本清酒。它不僅被選為2016年4月在廣島舉行的G7外長會議工作晚宴的乾杯酒,同時在國內外眾多權威的品評會上也獲得了獎項。

    釀製此大吟釀酒的全部使用了酒造好適米「山田錦」,並且全數由賀茂鶴酒造自家精米,經過約100小時磨製至精米步合32%。在製作日本酒的過程中,磨米的精米步驟是必要的,目的是創造出沒有雜質的清澈口感。

    這款大吟釀是全數使用廣島縣産「山田錦」釀製的。其産地為東廣島市高屋町造賀地區,該地位於從酒莊所在地西條向北約10公里,海拔約350米的高原盆地。該地區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包括水源、日照以及日夜、夏冬的溫度差,使得此處自古以來就是種稻的熱門地區。平成元年,當地的稻農和酒莊在「用當地的水和稻米釀造酒」的號召下,共同成立了東廣島酒米栽培推進協議會,開始了酒米的栽培。東廣島酒米栽培推進協議會為了區別於縣內其他産地,從「山田錦」單一品種的栽培開始,並在技術人員進行遺傳種子選擇和栽培方法統一化的同時,也努力提高品質。

    「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是一款帶有高雅氣質和華麗香味的大吟釀酒。它100%使用山田錦,經過長時間磨製到精米步合32%,利用賀茂鶴傳統的技術,在寒冷的冬季手工釀製。其香味高雅,喉嚨感覺爽滑,同時擁有豐富的味道。

    產品規格

    酒造
    賀茂鶴酒造
    特定名稱
    大吟釀
    地域
    西日本
    都道府縣
    廣島縣
    精米步合
    32%
    使用米
    山田錦
    使用米詳情
    廣島縣產山田錦
    酒精度
    16-17%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釀造酒精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