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田酒造 上喜元 梅酒
    酒田酒造 上喜元 梅酒
    酒田酒造 上喜元 梅酒
    酒田酒造 上喜元 梅酒

    酒田酒造 上喜元 梅酒

    4510582860337
    暫時缺貨
    $268.00

    加入上喜元釀造的日本酒,浸透於日本國內種植的大粒梅釀造而成的上喜元梅酒。

    容量
    • 72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加入上喜元釀造的日本酒,浸透於日本國內種植的大粒梅釀造而成的上喜元梅酒。

    產品規格

    酒造
    酒田酒造
    地域
    東日本
    都道府縣
    山形縣
    特色
    加入日本酒
    酒精度
    13%
    原材料
    日本酒
    果糖液糖

    釀造酒精

    關於 上喜元

    日本的酒文化,豐富又獨特,像是人生中的一抹陽光,為每個場合帶來歡樂和溫暖。在這個繁盛的文化背景下,「上喜元」這一銘柄的誕生具有特殊意義——飲酒不僅帶來愉悅,更能提升情緒,讓人心情愉快。

    酒田酒造的歷史淵源流長,可以追溯到昭和21年(1946年)合併之前的五大酒藏:男山、養老、藤屋、千里井、和玉之川。這五大酒藏的合併,不僅是為了集結力量和知識,更是為了傳承和發揚酒田地區深厚的釀酒文化。酒田酒造的母公司—橋本家,創業於弘化元年(1844年),是酒田最古老的酒藏。這座建築物更被文化廳列為登錄的文化財產,充分展現了其在日本酒田的獨特地位。

    酒田酒造地處湊町,一個曾經因為豪商而繁榮的城市,這裡不僅有豐富的商業文化,更有悠久的酒文化傳統。這些深厚的背景和歷史,給予了「上喜元」無與倫比的底蘊。

    酒田酒造的現任蔵元,佐藤正一氏,身兼多重角色——他不僅是公司的社長,更是其首席釀酒師。對於佐藤氏來說,釀酒不僅僅是傳統和技藝,更是一門科學。他相信,儘管多年的經驗和感性很重要,但未來的酒造必須基於數據和精確的計算。佐藤氏對於酒米的研究和使用更是到達了狂熱的程度,他不僅使用山形當地的酒米,還廣泛地探索和嘗試其他種類的酒米,並靈活地配合不同的酵母,以追求最佳的口感和風味。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酒田酒造的「上喜元」在全國新酒鑑評會中屢獲殊榮,這不僅證明了其卓越的品質,更顯示了其在日本酒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而當你品味「上喜元」時,那濃郁而又細緻的口感,正是酒田酒造長年累積的技術和熱情的完美結晶。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