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RYO NAGAOKA 梅干屋之共享梅酒

    MARU-RYO NAGAOKA 梅干屋之共享梅酒

    4975603324814
    暫時缺貨
    $268.00

    「MARU-RYO NAGAOKA 梅干屋之共享梅酒」,來自日本和歌山的手工梅酒,以完熟南高梅與高純度燒酎精釀,不添加割水,熟成過程凝煉出自然甜香。全國梅酒品評會2019、2021、2022年銀賞和金賞肯定,13%的適口酒精度,提供多變飲用選擇,深受梅酒愛好者讚譽。

    容量
    • 720mL
    有 2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MARU-RYO NAGAOKA 梅干屋之共享梅酒」源於日本和歌山縣,由梅製品專家「梅干屋」匠心釀製。以樹上完熟的紀州南高梅為原料,這些南高梅經過嚴格的選擇和追熟工序,再以高純度的燒酎和冰砂糖長達兩年以上精心熟成。這一過程,不僅提升了梅子的甜度,更充分激發出了其天然的香氣,創造出了一款未經割水,質地濃稠的梅酒。2019和2021年,這款梅酒在梅酒品評會中榮獲白酒梅酒部門的銀賞,而在2022年更榮獲金賞,證明了其卓越品質。

    在品嘗上,這款梅酒呈現出一種梅干特有的微酸口感,接著轉化為南高梅特有的濃郁甜味,給人一種飲用高級梅果汁的愉悅體驗。其優質的口感也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不僅在日本樂天獲得了超過4.5星的高評價,更是被梅酒愛好者們推崇。儘管是以燒酎為基底,但這款梅酒卻不會有過於濃烈的酒精味,反而是梅子的酸甜平衡和香氣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展現。

    這款梅酒適合以各種方式飲用,無論是直接飲用、加冰塊、或是配上蘇打或熱水,都能讓人品嘗到不同的風味。對於梅酒新手或是梅酒鑑賞家,「MARU-RYO NAGAOKA 梅干屋之共享梅酒」均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其獨特而悠久的製作工藝,確保了每一口梅酒都能帶來最真實的南高梅風味。欣賞其淡雅瓶身設計,無論是自飲或是作為禮品,都極具魅力。

    梅酒的酒精度為13%,雖然容易入口,但足以讓人微醺,品質上佳,性價比高。對於梅干屋之共享梅酒,您將會體驗到一種由梅干專家精心打造的味覺享受,無論是梅的酸味、香氣還是梅酒的豐富層次,都令人讚不絕口。不妨親自一試,體驗這款精釀梅酒的獨特魅力。

    產品規格

    酒造
    MARU-RYO NAGAOKA
    地域
    西日本
    都道府縣
    和歌山縣
    特色
    加入燒酎
    本格梅酒
    建議飲法
    加入冰塊
    加入梳打水
    加入水
    獎項認證
    全国梅酒品評会 2019 ホワイトリカー梅酒部門 銀賞受賞
    全国梅酒品評会 2021 ホワイトリカー梅酒部門 銀賞受賞
    全国梅酒品評会 2022 ホワイトリカー梅酒部門 金賞受賞
    酒精度
    13%
    使用原料
    紀州產南高梅
    原材料
    冰糖
    南高梅 (和歌山縣產)
    燒酎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