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會社六歌仙 西瓜酒
    株式會社六歌仙 西瓜酒
    株式會社六歌仙 西瓜酒
    株式會社六歌仙 西瓜酒

    株式會社六歌仙 西瓜酒

    T4964681400107
    暫時缺貨
    $398.00

    「株式會社六歌仙 西瓜酒」混合山形特產西瓜的原始甜美,酒精度8-9%。適合冰鎮、做成雪葩或作為雞尾酒基底。活潑瓶身,夏季送禮佳品。

    容量
    • 720mL
    • 1.8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株式會社六歌仙 西瓜酒」是一款充分活用山形名產西瓜原始風味及甘甜的西瓜酒。這瓶酒呈現了山形縣尾花澤市的優質西瓜精華,提煉了山形特產的西瓜果汁,保留了西瓜的天然味道和香氣。這款酒色澤呈淡紅,味道適中的甜與清爽,酒精濃度為8-9%。不論是冰鎮、加冰塊、混合蘇打,或者放入冷凍庫做成雪葩,都是絕佳的享用方式。此外,還可以作為冰淇淋上的醬料或雞尾酒的材料,非常適合夏日飲用。這款特色酒瓶設計活潑且吸引,絕對適合作為夏天的小禮物。

    產品規格

    酒造
    株式會社六歌仙
    都道府縣
    山形縣
    酒精度
    8%
    原材料
    糖類
    西瓜糖漿
    酸劑
    釀造酒精

    關於 六歌仙

    1972年,於山形縣北村山地區,五家傳統酒蔵共同合作,成立了「山形銘釀株式會社」作為共同的裝瓶廠。隨著時間的流轉,這五家酒蔵於1985年下决定,決定成立一個釀造部門的組織,名為「六歌仙酒造協業組合」。該組織的名稱並不是隨意選擇,而是取自平安時代家喻戶曉的六位詩人「六歌仙」。他們希望能創造出一種日本酒,與這些詩人所詠唱的和歌一樣,能與人心產生深深的共鳴。

    七年後,於1992年,組織進行了重大的轉變,將名稱正式更改為「株式會社六歌仙」。從此,這家公司開始擁有了它自己的品牌故事和身份。他們的產品範疇非常廣泛,從傳統的超辛口清酒到現代的氣泡酒,都能在其產品線中找到。而他們的目標也非常明確,就是要持續挑戰日本酒的無限可能性,帶給消費者更多新奇和深入的體驗。

    近年來,株式會社六歌仙不僅在日本,更在全球獲得了廣大的關注。他們的產品在許多國際機構舉辦的日本酒比賽中獲得了高度評價,顯示出他們在酒造業的領先地位。未來,他們希望能繼續深化和擴大日本酒的市場,使更多的人能體驗到日本酒的魅力和深度。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