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田酒造 海童 2000 藏之眠 本格燒酎
    濱田酒造 海童 2000 藏之眠 本格燒酎
    濱田酒造 海童 2000 藏之眠 本格燒酎
    濱田酒造 海童 2000 藏之眠 本格燒酎

    濱田酒造 海童 2000 藏之眠 本格燒酎

    海童
    4951693140336
    $288.00

    「濱田酒造 海童2000藏之眠 本格燒酎」是一款鹿兒島特產芋燒酎,35度酒精濃度,橡木樽熟成帶來獨特香氣和醇厚口感。適合搭配法國鵝肝、芝士、朱古力等濃郁美食,是一款集傳統與創新於一體的佳釀。

    容量
    • 50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濱田酒造 海童2000藏之眠 本格燒酎」是一款深受愛好者青睞的燒酎。此酒選用鹿兒島縣產黃金千貫芋,搭配傳統的黑麹釀造,經過常壓蒸餾,再於橡木樽中熟成。其酒精度達到35度,不僅展現了原料的優質特性,更藉由樽木熟成,賦予了酒體更為豐富的層次。

    「海童2000藏之眠」獨特的是其濃郁而香脆的烤點心般的香氣,以及醇厚的口感。這種香氣和口感的組合,使其成為一款口味濃厚的美食佳釀。它與法國鵝肝、各式起司和巧克力等濃郁口味的食物搭配得天衣無縫。此外,這款燒酎還擁有微妙的甜香和柔和深邃的味道,這得益於選用的原酒在橡木樽中經過至少一年的熟成過程,這樣的工藝不僅讓酒體展現了橡木樽獨有的濃郁,還帶有一絲來自樽木的香草味。它的酒色呈現誘人的琥珀色澤,適宜直飲、加冰或是搭配炭酸水飲用。

    產品規格

    酒造
    濱田酒造
    都道府縣
    鹿兒島縣
    特色
    本格燒酎
    芋燒酎
    建議飲法
    加冰
    搭配炭酸水
    直接飲用
    酒體
    重厚濃醇
    口感
    醇厚
    香氣味道
    樽木的香草味
    香脆烤焗香氣
    配搭食物
    朱古力
    法國鵝肝
    芝士
    酒精度
    35%
    原材料
    甘薯
    米麴

    關於 海童

    濱田酒造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日本酒製造商。它成立於明治元年(1868年),位於一木串木野市,與這個地方一同成長和發展。濱田酒造集團目前擁有三座酒窖:伝兵衛蔵、傳藏院蔵和金山蔵,每一座酒窖都體現了濱田酒造的核心理念——「傳統」、「革新」和「繼承」。

    一木串木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海洋和山地資源,而且在歷史和文化方面也極其豐富。其中包括了串木野金山和薩摩藩士到英國留學的羽島等薩摩歷史上的重要地標。濱田酒造不僅致力於釀製美味的燒酒,也承擔著繼承和傳播這片土地歷史文化的使命。

    金山蔵更是設立了「薩摩金山私學校」,旨在教育人們了解鹿児島的歷史和文化。濱田酒造有一個長遠的夢想,那就是將本格燒酒打造成為真正的國酒,甚至是享譽世界的佳釀。本格燒酒擁有超過500年的歷史,不僅是鹿児島的象徵,更是日本文化的一部分。他們希望將來全世界都能像品嚐威士忌一樣,自然地享受本格燒酒。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濱田酒造在堅守傳統風味的同時,不斷探索和創新,以釀造出更美味的燒酒。三座酒窖各具特色,能夠從不同角度展現燒酒的深邃與多樣性。此外,他們也積極與各種組織和人們建立聯繫,共同為夢想而努力。

    濱田酒造秉持著對地方社會的感激之情以及自創業以來傳承下來的濱田精神,像當年羽島的薩摩藩士一樣,勇敢地對外擴展,將他們的精神和產品帶向全國乃至全世界,持續不斷地挑戰和創新。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