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價
  • -$400.00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100010
暫時缺貨
$3,280.00 $3,680.00 -$400.00

榨取清酒時收集中段最高品質的「中取」部分,可以完美品嚐酒米原有的味道的傑作。日本國內清酒界無人不知的山形縣巨星級酒造-高木酒造,以芳醇、美味、清澈的酒身作為基本,釀造出令人身心感動的日本酒。創業超過 380 年,運用傳統的技藝配合現代的技術,以令大眾都能接受的正宗地酒為目標,精益求精。

容量
  • 1.8L

客戶綜合評價
 (4,8/5)  - 4 個評價

產品描述

榨取清酒時收集中段最高品質的「中取」部份,可以完美品嚐酒米原有的味道的傑作。

產品規格

酒造
高木酒造
特定名稱
純米吟釀
地域
東日本
都道府縣
山形縣
精米步合
50%
使用米
山田錦
使用米詳情
兵庫縣特A地區山田錦
特色
中取
酒精度
15%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十四代

日本國內清酒界無人不知的山形縣巨星級酒造「高木酒造」,以芳醇,美味,清澈的酒身作為基本,釀造出令人身心感動的日本酒。創業超過 380 年,運用傳統的技藝配合現代的技術,以令大眾都能接受的正宗地酒為目標,精益求精。

客戶評價

於 2021 年 9 月 11 日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5/5

於 2021 年 8 月 4 日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4/5

於 2020 年 11 月 27 日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5/5

於 2020 年 10 月 12 日 十四代 中取 播州山田錦 純米吟釀
(5/5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