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富士 仙龍 初榨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榮光富士 仙龍 初榨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榮光富士 仙龍 初榨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榮光富士 仙龍 初榨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榮光富士 仙龍 初榨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4983852704431
    暫時缺貨
    $580.00
    容量
    • 720mL
    • 1.8L

    客戶綜合評價
     (4/5)  - 1 個評價

    產品描述

    榮光富士 仙龍 初榨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栄光富士 純米吟醸 無濾過生原酒 しぼりたて 仙龍)

    產品規格

    酒造
    冨士酒造
    特定名稱
    純米吟釀
    地域
    東日本
    都道府縣
    山形縣
    精米步合
    60%
    日本酒度
    -2
    使用米
    美山錦
    使用米詳情
    山形縣產美山錦
    酵母
    山形酵母
    特色
    初榨新酒
    原酒
    無濾過
    生酒
    酒精度
    16.2%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榮光富士

    『冨士酒造』位於山形縣鶴岡市大山地區的一個頗具有歷史之一的酒藏。創業於 1778 年,據說族系為日本戰國時代歷史人物加藤清正之後。大山曾經為日本東北地區一個酒造業重鎮,水質亦非常合適釀酒,最高峰時有多達十多個酒藏,不下於日本酒造搖籃地的兵庫縣灘地區,故此被稱為「*東北的灘」。(※不過仍有另一說法「東北的灘」為秋田縣的「湯澤」。) 包括『冨士酒造』在內,現存有 4 間酒藏。

    『冨士酒造』開業初期的銘柄以「冨士」為命名。其後於 1964 年加入「栄光」二字作對酒藏願景以及方便酒標中左右平衡擺放,組合成為「栄光冨士」四字。其中銘柄取以「冨士」一詞,酒藏以「冨士」命名是寄望酒藏釀出來的酒能冠上日本一的稱號,其實與日本著名的「富士山」並沒有太大關係。(按:基本上山形縣無法望見富士山之餘,「富」與「冨」的寫法之間亦有點微妙的不同...)

    銘柄「栄光冨士」旗下的系列多不勝數,基乎毎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系列。酒米亦採用多款包括山形縣產在內的酒米,酒標的設計亦非常之華麗而且各具有特色。『冨士酒造』的左右銘為「一直釀出更美味的日本酒」。由創業至今一直開始釀造的日本酒,不斷優於業界,提高品質為已任。同時酒造以開拓日本酒以外的可能性作挑戰,希望做到 「酒屋萬流」,活用酒藏多年的累積的傳統技藝以及鬥志作多元發展成為與愛好者的喜樂一同邁步前進,保持傳統同時敢於挑戰的酒藏。

    無論在美國以及亞洲地區都具有不俗人氣的山形地酒『冨士酒造』代表銘柄「栄光冨士」,酒標設計富時代感之餘系列亦非常豐富,當中絕對有一款合適你。

    客戶評價

    於 2022 年 3 月 23 日 榮光富士 仙龍 初榨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4/5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