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4966254003128
    $280.00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源自茨城縣的森島酒造,山田錦精米至60%後釀製,口感全面清晰,滑入喉嚨時香氣細膩而平和。它的輕盈和新鮮感,實現了品牌的新境界,讓你在品嚐時享受深厚的美味。

    容量
    • 720mL
    • 1.8L
    有 2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4,3/5)  - 4 個評價

    產品描述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來自茨城縣的森島酒造,這款酒是他們限定流通品牌「森嶋」的重要作品。將山田錦精米至60%,並用901號酵母釀製,使得其清爽的香氣與山田錦本身的豐富旨味融合成一體。這瓶酒口感全面而清晰,其香氣細膩而平和,並且在入口時總能悄然釋放出細膩的美味,溫和而靜謐,最後順滑地滑入喉嚨。

    這款清酒憑藉其輕盈和新鮮感,實現了品牌的新境界。這是藏主的熱情和決心的象徵,他希望用更大的責任釀製出更美味的酒。值得一提的是,其標籤上獨特的設計,表現了酒莊對於釀酒的堅定精神,並提醒自己要保持投石的態度。除了串燒或海鮮意粉外,這款酒與蜜瓜或梨等生果也非常搭配,非常適合在餐中享用。

    產品規格

    酒造
    森島酒造
    特定名稱
    純米吟釀
    地域
    東日本
    都道府縣
    茨城縣
    精米步合
    60%
    使用米
    山田錦
    酵母
    協會 901 號
    特色
    原酒
    無濾過
    生酒
    酒精度
    15%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森嶋

    森島酒造位於日本茨城縣,是一家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傳統釀酒廠。他們在地震後的艱難復甦中,並未失去對釀酒的熱忱,反而讓這次的災難激起了他們創新的火花,以自家姓氏命名的「森嶋」品牌因此誕生,旨在追求出顛覆以往的全新日本酒風味。現時,「森嶋」在日本清酒評價網SAKETIME茨城縣排名第一。

    他們始終認為,釀造好酒不僅僅是製程的問題,更需要深入理解每一步工序以及各種材料帶來的影響。因此,面對創新品牌的困難,他們選擇從頭檢視所有設備,重新審視自己對釀酒的理解,並尋找各種可能性。這次的大改革,讓他們進行了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設備更新。

    為了製作出美味的基石,他們特製了四角形的籮筐,來製作出最佳的蒸米。他們還配置了能夠精確控制微小溫差至0.3℃的麴室,以確保酒麴的品質。更令人驚豔的是,他們特別關注冷藏設備,並在冷藏室中安裝了壓榨機。這讓他們能將發酵過程中產生的自然而微妙的香味融入酒中,並在儲存時保持其風味。

    森島酒造並未盲目追求創新,他們深知在尊重和學習傳統的基礎上,才能真正創造出符合時代口感的酒。他們在製程中,尤其注重選擇各種酒米,包括雄町、常陸錦、山田錦和美山錦,讓各種米的特性得以在酒中表現出來。他們也在精米比例上進行謹慎考量,並以5%為步進,旨在找出能夠最好地體現米的風味的比例。

    品牌的名字,「森嶋」,不僅是他們的姓氏,更是他們對自己以及消費者的承諾。他們希望每一瓶森嶋酒都能給飲用者帶來新的體驗,並希望透過森嶋這個品牌,讓世人更深刻地了解和感受到日本酒的美妙。而他們對於自我挑戰的態度,也在他們使用摔落的大谷石庫的石片設計標籤上得到了體現。這片石片對他們來說是森島酒造永不屈服的象徵,是他們挑戰困難,追求創新的最好證明。

    未來,森島酒造將繼續以傳承150年的傳統為榮,並接受新的挑戰,持續進化。他們期待通過他們的酒,讓消費者能夠更深入地感受到日本酒的深度和可能性。

    客戶評價

    於 2022 年 10 月 5 日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4/5

    於 2022 年 8 月 24 日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4/5

    於 2022 年 8 月 18 日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4/5

    於 2022 年 8 月 10 日 森嶋 山田錦 純米吟釀 無濾過 生原酒
    (5/5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