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4966254003036
    $630.00

    森嶋雄町純米大吟釀生酒,以岡山縣產雄町米釀製,口感清新豐滿,香氣溫和迷人,適合搭配生蠔或蕎麥麵等簡單美食,或者天婦羅、壽司等和式料理,是共享悠閒時光的絕佳選擇。

    容量
    • 720mL
    • 1.8L

    客戶綜合評價
     (4,5/5)  - 6 個評價

    產品描述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是你與朋友享受一點奢侈樂趣的絕佳選擇。此酒的香氣溫和而迷人,帶著純米大吟釀獨有的精緻吟釀香。品嚐時,你會清楚地感覺到清新的酸味與年輕米粒的鮮味在口中的展現層次。

    這瓶清酒與天婦羅、壽司等和式料理,或是新鮮的生蠔和純樸的蕎麥面等簡單美食搭配起來都十分相襯。這種酒和食物的完美組合,是與好友度過悠閒時光的最佳選擇。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以岡山縣產雄町米釀製,口感清新豐滿,香氣溫和迷人。無論是搭配生蠔還是蕎麥麵等簡單美食,都能使食物的原本風味得以充分展現。

    產品規格

    酒造
    森島酒造
    特定名稱
    純米大吟釀
    地域
    東日本
    都道府縣
    茨城縣
    精米步合
    50%
    使用米
    雄町
    特色
    生酒
    酒精度
    15%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森嶋

    森島酒造位於日本茨城縣,是一家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傳統釀酒廠。他們在地震後的艱難復甦中,並未失去對釀酒的熱忱,反而讓這次的災難激起了他們創新的火花,以自家姓氏命名的「森嶋」品牌因此誕生,旨在追求出顛覆以往的全新日本酒風味。現時,「森嶋」在日本清酒評價網SAKETIME茨城縣排名第一。

    他們始終認為,釀造好酒不僅僅是製程的問題,更需要深入理解每一步工序以及各種材料帶來的影響。因此,面對創新品牌的困難,他們選擇從頭檢視所有設備,重新審視自己對釀酒的理解,並尋找各種可能性。這次的大改革,讓他們進行了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設備更新。

    為了製作出美味的基石,他們特製了四角形的籮筐,來製作出最佳的蒸米。他們還配置了能夠精確控制微小溫差至0.3℃的麴室,以確保酒麴的品質。更令人驚豔的是,他們特別關注冷藏設備,並在冷藏室中安裝了壓榨機。這讓他們能將發酵過程中產生的自然而微妙的香味融入酒中,並在儲存時保持其風味。

    森島酒造並未盲目追求創新,他們深知在尊重和學習傳統的基礎上,才能真正創造出符合時代口感的酒。他們在製程中,尤其注重選擇各種酒米,包括雄町、常陸錦、山田錦和美山錦,讓各種米的特性得以在酒中表現出來。他們也在精米比例上進行謹慎考量,並以5%為步進,旨在找出能夠最好地體現米的風味的比例。

    品牌的名字,「森嶋」,不僅是他們的姓氏,更是他們對自己以及消費者的承諾。他們希望每一瓶森嶋酒都能給飲用者帶來新的體驗,並希望透過森嶋這個品牌,讓世人更深刻地了解和感受到日本酒的美妙。而他們對於自我挑戰的態度,也在他們使用摔落的大谷石庫的石片設計標籤上得到了體現。這片石片對他們來說是森島酒造永不屈服的象徵,是他們挑戰困難,追求創新的最好證明。

    未來,森島酒造將繼續以傳承150年的傳統為榮,並接受新的挑戰,持續進化。他們期待通過他們的酒,讓消費者能夠更深入地感受到日本酒的深度和可能性。

    客戶評價

    於 2022 年 1 月 15 日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5/5

    於 2021 年 8 月 6 日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4/5

    於 2021 年 7 月 25 日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5/5

    於 2021 年 7 月 11 日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4/5

    於 2021 年 6 月 12 日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5/5

    於 2021 年 5 月 1 日 森嶋 雄町 純米大吟釀 生酒
    (4/5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