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

    T4984348315339-2312
    $328.00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是一款無添加的日本清酒,以獨特的口感和香氣讓人印象深刻。福岡縣糸島產的山田錦米釀製,口感滑順,帶有青蘋果和蜜糖般的清新甜味。這款清酒獲得多項金獎和國際認可,是池龜酒造的自豪之作。

    容量
    • 720mL
    有 2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榮獲多次金獎,是以福岡縣糸島產山田錦100%釀製,其特色就在於完全保留了原始的清酒風味。此款酒是使用福岡縣糸島産的山田錦米釀製,經過低溫發酵40日,完全沒有經過濾過和加水,最後直接將其裝瓶並進行瓶貯藏。清酒散發出蜜糖般綿滑的口感,以及清新的果香,像是青蘋果和青提子。

    傾倒於杯中,你會聞到淡淡的青蘋果香。一旦入口,那份味道立刻豐滿開來,變得有如萬花筒般繽紛。酒中有明顯的甘甜,混合著微妙的辛辣,總會讓人驚喜的滋味彷彿下了不意打擊一樣。這款清酒光是單獨飲用就能感受到美味,清酒釀造廠池龜自信推薦。此外,無論是做為禮物或是自用,都能讓你感受到池龜酒廠用心釀造的酒。

    「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一連在多場比賽中獲獎,如第四、五、七、九屆福岡縣酒類品評會純米大吟釀的部門金賞,以及 Kura Master 純米大吟釀部門的金獎。此外,它還在世界著名的「酒類評論家」羅伯特·帕克的點評中獲得了90分的高分。與得分相同的法國葡萄酒相比,這款純米大吟釀的價格更為親民。因此,如果你希望嘗試一款脫穎而出的日本清酒,「池龜 山田錦 無濾過 無加水 純米大吟釀」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酒造
    池龜酒造
    特定名稱
    純米大吟釀
    地域
    九州・沖繩
    都道府縣
    福岡縣
    精米步合
    50%
    使用米
    山田錦
    使用米詳情
    福岡縣產山田錦
    酒精度
    16%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池龜

    池龜酒造,這個始創於1875年的歷史悠久的酒造位於九州福岡縣久留米市。他們的特色在於全程採用福岡縣產的酒米(山田錦和夢一獻)製酒,並以自家培養的酵母進行釀造。釀酒後,他們採用「瓶火入」的方式進行火入,再存放在雪房冷藏,以確保將最佳品質的日本酒呈現給每一位客人。

    初代源藏,久留米藩的師範代,被譽為劍道的達人,於明治8年創立了池龜酒造。他是一位充滿進取精神的人,發明了以筑後川的水製作日本酒的新方法,並貢獻了大量釀造技術給筑後地區。源藏精神得以繼續,儘管保留良好的傳統,池龜酒造仍然不斷挑戰新的釀酒方式,進行新奇與感人的產品創作。他們不僅生產日本酒,還有本格燒酎、日本首創的利口酒等各種具有豐富特色的商品。

    池龜酒造對釀酒的熱情深深地扎根於他們的文化之中,這份熱情從創業開始就未曾改變。他們期待透過釀酒為人們帶來快樂,並致力於製造人們所喜愛的酒。這份心意不變,即使藏人或時代改變,即使酒藏衰老,他們對釀酒的熱忱始終如一。他們將酒釀造的過程視為小宇宙的發酵過程,他們與微生物的對話創造出豐富的感動與酒。這是他們對自然與人的感謝,與時代共進,即使釀酒的方式會改變,他們依然堅守釀酒文化的精神與傳統。

    池龜酒造既堅守良好的傳統,又並非頑固地拒絕創新,他們努力釀造出不只是令人陶醉的酒,更能帶來新奇驚喜和深刻感動的酒文化。他們希望能夠使用大量的米,支援當地的農業,以期留下美麗的田園給下一代。

    日本酒的細膩口感,是在低溫發酵中誕生的。特別是大吟釀等,其釀造過程中的溫度相當低,約在5℃前後。蒸過的米需冷卻到核心,然後在低溫中進行釀造,因此需要冬天的寒冷。在酵母進行酒精發酵,使米變成酒的過程中,會產生所謂的「發酵熱」。只有在冬季寒冷的外氣中,才能有效地控制這種發酵熱。如果無法控制發酵熱,使其在高溫下發酵,則會產生味道粗糙的日本酒。

    儘管有些大公司會進行全年無休的「四季釀造」,但這種方法需要大量的能源來冷卻水、蒸米和醪。而池龜酒造選擇的「寒釀造」,是與季節共舞,對地球更友善的釀酒方法。

    此外,池龜酒造歷年來也創新不斷。從明治42年獲得綠綬褒章的蒲池源藏,他對筑後地區的釀造技術的貢獻確立了筑後地區「酒之鄉」的基礎,一直到平成8年四代蒲池勵被頒授勲五等雙光旭日章。他們的酒款也多元,從古式純米酒、本格燒酎,到利口酒、純米吟釀酒等,顯示他們對釀酒的熱情和對創新的追求。每一款酒都是池龜酒造對傳統和創新完美結合的見證,並帶給每一位品酒的人感動與驚喜。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