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鳳」的旗下產品

秀鳳酒造場,位於日本山形市,始創於1890年並於1967年復興,專注於利用本地產的釀酒米和藏王山系的雪融水,結合冬季的寒冷氣候,製造出深度口感、風味獨特的日本酒。他們尊重傳統且勇於創新,使其產品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

1890年,創始人武田將五郎在靠近山形市東北部的藏王山腳下的柳部鎮創立了「秀鳳酒造場」。經歷二次大戰中的企業整備令下,該酒造場一度停業,然而在1967年,秀鳳酒造場成功復興並開始再度運作。經過60年不間斷的勤奮與成長,秀鳳酒造場已在日本國內建立了優秀的山形地酒形象。

秀鳳酒造場的目標不僅在於製作出引人入勝的日本酒,更嘗試利用山形的豐富自然環境和多年累積的技術,獨創出符合現代口味的日本酒釀造方法,並勇於挑戰自我,創新嘗試。他們專注於利用來自山形縣的優質釀酒稻米,進行各種創新的實驗。

該酒造場位於東北區的山形市,這裡冬季寒冷的氣候非常適合釀酒。他們選用山形本地產的酒米,利用藏王山系的雪融水和山形開發的酵母,加上冬季的寒冷氣候,製作出香氣濃郁且具有深度口感的日本酒。這裡的日本酒以其獨有的風味和深厚的口感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並不斷增加新的愛好者。

秀鳳酒造場的代表銘柄是與其同名的「秀鳳」,該酒款獲得「GI山形」、「山形Selection」以及「DEWA33」全山形出產原料認證。該酒款除了是廣受歡迎的品牌外,更能讓你感受到山形產地酒的風味和口感。

在釀造過程中,秀鳳酒造場使用特製的碾米機將超過十種的釀酒用米碾磨至最適合釀酒的狀態。他們使用特殊的碾米機將米糠和碾好的白米分開,這種碾米機操作簡便,只需少數人員即可控制。這是他們對傳統釀酒工藝的巧妙改良,同時保持了其傳統的風味。

此外,他們還利用低溫慢熟的方式,使香氣更加濃郁,進一步增強了日本酒的風味。在儲酒方面,秀鳳酒造場擁有12個恆溫儲酒罐和預製的冷藏庫,這些設施能夠在最小的惡化下保存釀酒,確保其出品的日本酒全年品質穩定。

這樣的創新和挑戰精神是秀鳳酒造場成功的關鍵。他們的目標是將最高品質的日本酒帶給全球的消費者,並希望他們的產品能夠讓更多人感受到山形和日本酒的魅力。

更少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