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I WHISKEY 倉吉 12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12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12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12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12 年

    MATSUI WHISKEY
    4954621000993
    $1,628.00

    MATSUI WHISKEY 倉吉 12 年,這款來自日本鳥取縣松井酒造的威士忌,用蘇格蘭麥芽、日本威士忌與火山石過濾水調配。經過前波本白橡木桶熟成,這款威士忌擁有堅果、麥芽風味,並帶有香草和葡萄乾的味道,未經冷凍過濾,餘味凸顯出鳥取清泉水的純淨。

    容量
    • 70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MATSUI WHISKEY 倉吉 12 年是一款來自於日本鳥取縣的松井酒造釀造的威士忌。這款酒由蘇格蘭進口的麥芽釀造,並與日本威士忌和經過火山石過濾的水進行混合。這款純麥芽威士忌在前波本白橡木桶中熟成了12年,呈現出均衡的口感,擁有堅果和麥芽的濃厚風味,並帶有淡淡的香草和葡萄乾的味道。這款威士忌沒有經過冷凍過濾,清淡的餘味凸顯出鳥取清泉水的純淨。

    品嚐時,這款威士忌的口感帶有香草太妃糖、葡萄乾,以及烤木頭的味道,並伴有櫻桃的微酸。聞香時,可以聞到麥芽、杏仁、檸檬草和橙皮的氣味。餘味輕盈且略帶煙熏味,顏色為金棕色。 儘管即使是對日本威士忌最熱愛的粉絲可能也未聞過松井酒造,但這家位於鳥取縣的釀酒廠仍以製作傳統的日本清酒和燒酎,以及威士忌而聞名。這款倉吉12年純麥芽威士忌就是該釀酒廠生產的最上乘產品之一。

    此款威士忌在大山山腳下的松井釀酒廠調製,享有山水清澈的水源和該釀酒廠超過一世紀的生產經驗。調酒師經常將蘇格蘭的麥芽威士忌和本地生產的威士忌進行混合,這在日本並不罕見,但具體的比例通常不會公開。

    產品規格

    酒造
    松井酒造
    都道府縣
    鳥取縣
    酒精度
    43%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