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I WHISKEY 山陰 波本桶

    MATSUI WHISKEY 山陰 波本桶

    MATSUI WHISKEY
    4954621003048
    $398.00

    MATSUI WHISKEY山陰波本桶調和威士忌在波本桶中陳年,帶出甜美的果香。以其橙皮、檸檬草和香草的風味,以及淡淡的香草和梨子的餘香,贏得了全球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在波本桶陳年過程中獲得新鮮和果香的風味,大山山的純淨地下水使得其口感柔和。在2021年獲得了多個國際獎項,包括國際烈酒挑戰賽金牌。

    容量
    • 70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MATSUI WHISKEY山陰波本桶調和威士忌源於倉吉蒸餾廠,並在波本桶中陳年,這使得原本帶有輕微香料味的烈酒注入了甜美的果香。這是繼大獲成功的水楢裝瓶後,又一款讓全球威士忌愛好者為之痴迷的威士忌。

    2021年,這款威士忌在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世界威士忌大賽和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中都獲得了銅獎。

    在波本桶中陳年的山陰威士忌散發出新鮮的果香,也帶有香草和楓糖漿的芬芳。它的味道中,你可以嚐到橙皮、檸檬草和香草的味道,口感柔和,微帶餅乾的香氣。餘香中,你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草和梨子的香氣。它的陳年過程使用了波本桶,這讓威士忌帶有新鮮和果香的風味,而且香氣十分豐富。當地的年均氣溫較高,對威士忌的陳年過程有著顯著的助益。大山山脈的純淨地下水讓這款清爽而輕盈的威士忌口感柔和。

    MATSUI WHISKEY山陰波本桶調和威士忌展現了松井酒造的專業技術和對創造新風味的熟練掌握。自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和來自未公開蒸餾廠的單一穀物威士忌在白橡木波本桶中陳年,然後在倉吉調配和裝瓶,並用大山山脈的水降低酒精度。這款威士忌的酒精度比標準的山陰高,但是波本桶提供的結實餘香使得酒精度的提高得以平衡。

    產品規格

    酒造
    松井酒造
    都道府縣
    鳥取縣
    酒精度
    43%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