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I WHISKEY 山陰

    MATSUI WHISKEY 山陰

    MATSUI WHISKEY
    4954621002393
    暫時缺貨
    $288.00

    來自倉吉蒸餾廠的MATSUI WHISKEY 山陰威士忌,香草與果香的橡木桶熟成味道結合洋梨餘韻。位於大山山脈旁的倉吉市,有豐富清淨水源及適合陳年的氣候。其淡雅、清新口感源於地下泉水,帶來圓滑豐醇的味道。

    容量
    • 700mL
    有 1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MATSUI WHISKEY 山陰是來自倉吉蒸餾廠的經典調和威士忌系列。其橡木桶陳釀所營造的香氣豐富,帶有淡淡的香草和水果味,並在餘韻中帶出如洋梨般的口感。位於西日本的鳥取縣,倉吉市四周被自然風景包圍,區域內充滿來自大山山脈雪水的清淨水源。當地的年均氣溫偏高,對威士忌的陳年有著顯著的助益。來自大山山脈的純淨地下水使這款輕盈而清新的威士忌口感圓滑,味道濃醇。

    此威士忌色澤為棕色,帶有金黃色調。香氣中可聞到梨子、香草、杏桃的氣息。口感中有著哈密瓜、梨子、生薑的味道,並伴隨著淡淡的香草香和乳香。餘韻溫暖而甜美,保持良好的平衡。

    此威士忌榮獲國際烈酒挑戰賽金獎,並在Jim Murray的2023年威士忌聖經中有所評論。可以純飲或調製成雞尾酒。

    產品規格

    酒造
    松井酒造
    都道府縣
    鳥取縣
    酒精度
    40%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