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

    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

    MATSUI WHISKEY
    4954621000986
    $1,188.00

    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結合蘇格蘭與日本麥芽威士忌,熟成8年,帶有乾橙和甜水果風味。來自大山山腳下的泉水,以及松井酒造超過一世紀的釀酒經驗,製造出這款充滿香草、堅果香氣和柔和口感的威士忌。此款珍稀威士忌呈淺琥珀色,新鮮麥芽、糖漬水果、香草和甘草的香氣豐富,口感帶有烤木頭的回味和泉水的新鮮感。

    容量
    • 70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威士忌結合了蘇格蘭與日本的麥芽威士忌,一同熟成了8年。這款威士忌散發出令人聯想到乾橙的麥芽香氣,以及甜而芬芳的水果風味。

    這款威士忌使用經過鳥取大山山系地底濾過的伏流水,質地良好且穩定。倉吉的美麗自然風光和泉水是大地的恩賜,對此我們相當謹慎地選擇。口中含有此威士忌,會感受到如同香草和堅果的風味,而其中的甜味十分突出,口感柔和。

    倉吉麥芽威士忌是首批在澳大利亞上市的日本小規模工藝威士忌之一。此威士忌在大山山腳下的松井酒造釀製,由山上清澈的泉水和酒廠超過一世紀的釀造經驗所調製出來,成就了一款優質的日本威士忌。在前波本酒桶中熟成超過8年,使威士忌成熟並產生複雜的風味。甜美清新的水果風味與香草和堅果的香氣相輔相成,口感柔和。松井酒造坐落在鳥取縣的海岸線上,這裡以沙丘而聞名。松井的威士忌用的是大山山脈的純淨泉水來蒸餾。松井的生產規模小且手工製作,倉吉威士忌的存量十分有限。這使得這款威士忌系列特別珍稀和寶貴。

    MATSUI WHISKEY 倉吉 8 年是松井威士忌的混合單一麥芽威士忌,至少在前波本酒桶中熟成8年,最後以經典的43%酒精度裝瓶。香氣中帶有美麗的花香,然後轉變為香草和水果的味道。口中有柑橘、烤橡木、香草和薑的風味。餘味短暫,帶有烤杏仁、蜂蜜、薑和青草的風味。

    此款日本威士忌使用單種麥芽和傳統銅鑼蒸餾法製成,然後將威士忌與大山山脈的純淨泉水混合以降低酒精度。接著,這款威士忌在法國烘烤的橡木桶中熟成8年,這些桶之前用於儲存波本。這款威士忌可以單獨飲用,也可以與冰塊或其他酒混合成雞尾酒。酒色為淺琥珀色,帶有金色光芒。口感甜美,中等密度,帶有烈性酒和烤木頭的回味。餘味帶有鳥取沙漠的泉水所帶來的新鮮感。

    產品規格

    酒造
    松井酒造
    都道府縣
    鳥取縣
    酒精度
    43%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