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河內 PEATED CASK FINISH 調和威士忌

    戶河內 PEATED CASK FINISH 調和威士忌

    戶河內
    4901903160098
    暫時缺貨
    $488.00

    「戶河內 PEATED CASK FINISH」是一款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日本調和威士忌。其煙燻風味和豐富的甜味,加上椰子、薑和伯爵茶的香氣,以及獨有的木炭口感和長時間的蜂蜜甜味餘韻,是一款味道豐富且深具特色的威士忌。

    容量
    • 70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戶河內 PEATED CASK FINISH」是一款日本調和威士忌,其特色在於使用了熟成過煙燻風味威士忌的橡木桶進行最終階段的陳釀。這款威士忌獨特地融合了煙燻和泥煤的風味,為饗客帶來深厚的甘甜和豐富的口感。

    色澤方面,這款威士忌呈現濃郁的黃金色,透露出其優雅的品質。在香氣上,「戶河內 PEATED CASK FINISH」結合了椰子、薑和伯爵茶的香氣,創造出一種獨特而引人入勝的嗅覺體驗。口感上,它擁有類似木炭的獨特風味,這種風味能夠增強苦甜朱古力和橙的甜酸味,形成一種複雜而令人愉悅的味覺感受。在威士忌的尾韻部分,這款酒展現了蜂蜜般的濃郁甘甜和柔和的煙燻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產品規格

    酒造
    株式會社
    都道府縣
    廣島縣
    香氣味道
    伯爵茶
    木炭
    椰子
    泥煤
    煙燻

    蜂蜜
    酒精度
    40%

    關於 戶河內

    SAKURAO DISTILLERY是一家擁有超過100年歷史的日本威士忌製造商,自創業以來一直致力於威士忌的製作,將精湛的蒸餾技術代代相傳。該公司結合了精確的技術與細膩的感性,由經驗豐富的調酒師深入理解原酒的個性,進行巧妙的融合與調和。

    戶河內威士忌始於戶河內隧道內存放的威士忌,透過不斷的革新,向世界展現了日本威士忌獨有的細膩與複雜的和諧感。在戶河內蒸餾廠精選並蒸餾的麥芽威士忌和穀物威士忌被嚴格挑選並調和,製成戶河內混合日本威士忌。

    戶河內威士忌反映了廣島的自然恩典,位於瀨戶内海和中國山地之間,擁有豐富的海洋和山地資源。這裡生產的麥芽威士忌和穀物威士忌在豐饒自然環境中熟成並調和,由調酒師專家精心調和,呈現獨有的味道,包括堅果香氣,香草和牛奶朱古力的甜味,以及水果的餘韻。

    此外,戶河內的「CASK FINISH」系列展現了威士忌與橡木桶的和諧共生。在自然豐饒的環境下,成千上萬的橡木桶使威士忌熟成得更加深沉。每款混合日本威士忌都經過精選橡木桶的後期加工,賦予了威士忌全新的個性。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