灘菊 上撰 本釀造

    灘菊 上撰 本釀造

    4966546322517
    暫時缺貨
    $298.00

    「灘菊 上撰 本釀造」是一款融合了米的美味和深邃口感,並擁有清爽餘味與細膩香氣的日本酒,適合搭配和食,尤其是湯豆腐,是日常晚酌的理想之選。當它被裝在日本傳統的「菰樽」中時,更能為任何慶祝活動增添一抹亮麗的風采。

    容量
    • 300mL
    有 1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灘菊 上撰 本釀造」是一款深受喜愛的日本酒,富有米的旨味和深度,同時保持著清爽的餘味和控制得宜的香氣。這款酒的風味隨著每一口的品嚐逐漸展開,帶來獨特的成熟酒香,且無論是冷飲或熱燗,皆能享受其精妙味道,使其成為理想的日常晚酌之選。

    此外,這款酒還特別適合搭配和食,尤其是湯豆腐等溫和的日式料理。推薦的飲用溫度為45至50攝氏度,而陶器製的直身型杯子則是品嚐這款酒的理想選擇。灘菊上撰本釀造不僅是一款優質的日本酒,也是慶典和特殊場合的絕佳選擇,尤其是當它被裝在日本傳統的「菰樽」中時,更能為任何慶祝活動增添一抹亮麗的風采。

    產品規格

    酒造
    灘菊酒造
    特定名稱
    本釀造
    地域
    西日本
    都道府縣
    兵庫縣
    精米步合
    70%
    特色
    菰樽
    建議飲法
    冷飲
    熱燗
    品飲場合
    慶祝活動
    日常晚酌
    配搭食物
    和食
    湯豆腐
    酒精度
    15%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釀造酒精

    關於 灘菊

    位於日本百大名城姬路城附近的『灘菊酒造』於明治 43 年 (即 1910 年) 創立。酒造座右銘「日本酒與食文化的和諧」為基石,以「重質不重量」的理念,推廣日本酒與日本料理的文化。 值得留意,酒造最核心人物「杜氏」一職,一般為男性所擔任,而『灘菊酒造』中杜氏則為少有以女性所擔任。女杜氏-川石光佐,師承於南部杜氏,擁有豐富釀酒經驗,令『灘菊酒造』出產的清酒近年獲得多個受賞。為大家推介『灘菊酒造』近年得獎作品「酒造之助」,酒造同名代表銘柄「灘菊」,以及以女杜氏名字命名的最新銘柄系列「MISA」。 酒造同時亦公開予有興趣的公眾參觀見學,以參觀懷舊形式酒造,試嘗地道清酒配以簡約當造的日本料理,成為姬路另一處特色的觀光勝地。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