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酒造 吉兆寶山 本格燒酎

    西酒造 吉兆寶山 本格燒酎

    4934317002142
    $298.00

    「西酒造 吉兆寶山 本格燒酎」是一款以黑麴釀造的芋燒酎,特色在於其濃郁的芋香和深邃的風味。適合直接飲用、冷飲、加水或加熱水飲用。

    容量
    • 720mL
    有 1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西酒造 吉兆寶山 本格燒酎」是一款使用黑麴釀造的芋燒酎,這種釀造方法賦予了這款燒酎濃郁的芋香和深沉的口感。這款燒酎特別適合以熱水稀釋飲用,這樣可以更好地釋放其豐富的香氣和深邃的風味。當加熱水後,燒酎散發出的香氣與從杯中升起的蒸氣相結合,帶來清新而爽快的後味。

    「吉兆寶山」在一次和二次釀造過程中均使用了甕,這種傳統的容器有助於保留和增強燒酎的風味。它的口感豐富,香氣甜美,味道深沉,完美地體現了使用黃金千貫紅薯釀造的本格芋燒酎的傳統。這款燒酎適合多種飲用方式,包括直接飲用、冷飲、加水或加熱水飲用。尤其是加熱水飲用時,「吉兆寶山」的風味和香氣會更加豐富和立體。在較高的溫度下,其濃郁的旨味和優雅的收尾平衡得恰到好處,而在較低的溫度下,則能品嚐到燒酎中的酸味,非常適合搭配脂質豐富的食物。「吉兆寶山」與「富乃寶山」的柑橘系風味形成對比,展現了傳統芋燒酎的魅力。

    產品規格

    酒造
    西酒造
    都道府縣
    鹿兒島縣
    特色
    本格燒酎
    芋燒酎
    建議飲法
    冷飲
    加水
    加熱水
    直接飲用
    配搭食物
    脂質豐富的食物
    酒精度
    25%
    使用原料
    鹿兒島縣產薩摩甘薯
    原材料
    米麴
    薩摩甘薯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