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酒造 薩摩寶山 本格燒酎

    西酒造 薩摩寶山 本格燒酎

    4934317002081
    $148.00

    「西酒造 薩摩寶山 本格燒酎」以其柔和甜美的口感和豐富的薩摩芋風味著稱。這款獲得連續三年最高金賞的燒酎,是傳統和美味的典範。

    容量
    • 72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西酒造 薩摩寶山 本格燒酎」是一款深受好評的芋燒酎,憑藉其卓越品質,連續三年獲得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這款燒酎是所有寶山系列的原點,也是美味的標準。其口感柔和而甜美,厚重的口感深刻地展現了薩摩芋的特色。西酒造位於薩摩半島西海岸的吹上町,自創業以來,持續傳承和精進傳統的釀造技術。

    「薩摩寶山」是西酒造自創業以來一直在吹上町精心守護和發揚的芋燒酎系列的起源。這款燒酎在2010年的鹿兒島縣本格燒酎評鑑會芋燒酎部門中獲得「總裁賞」代表獎,並在2011年至2013年連續三年在Monde Selection中獲得最高金賞,同時還在2014年的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IWSC)中獲得金賞。

    薩摩寶山是宝山系列的標準,擁有柔和而甜美的香氣。作為西酒造的傳統之作,它不僅是美味的象徵,同時也是吹上町釀造技術的傳承。建議的飲用方式包括直接飲用、冷飲、加水或加熱水。以白麴和薩摩甘薯(黃金千貫)釀製而成的這款燒酎,具有極濃的甘薯味和圓潤的口感。特別是以熱水割飲用時,更能凸顯其香氣和風味。與各種料理搭配都極為出色,無論是魚料理、肉料理還是異國風味,都能完美融合。

    產品規格

    酒造
    西酒造
    都道府縣
    鹿兒島縣
    特色
    本格燒酎
    芋燒酎
    建議飲法
    冷飲
    加水
    加熱水
    直接飲用
    配搭食物
    異國風味
    肉料理
    魚料理
    獎項認證
    Monde Selection 2011 最高金賞
    Monde Selection 2012 最高金賞
    Monde Selection 2013 最高金賞
    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IWSC)2014 金賞
    鹿兒島縣本格燒酎評鑑會 2010 芋燒酎部門「總裁賞」代表獎
    酒精度
    25%
    使用原料
    鹿兒島縣產薩摩甘薯
    原材料
    米麴
    薩摩甘薯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