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4901061010761
    暫時缺貨
    $438.00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慶祝310週年,結合傳統與創新,100%使用兵庫縣産山田錦,丹波杜氏釀造,兼具沉穩吟釀香氣與純米酒鮮味,冰鎮5-10度品嚐最佳,榮獲2022年多項大獎。

    容量
    • 720mL
    有 1 人正考慮購買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為「創家 大坂屋」揭開其極品清酒的序幕,為了慶祝其創釀310周年的里程碑,決定將過去釀酒廠「大坂屋」的創釀精神重現眼前,致力於為明天釀造兼具傳統和創新的日本清酒。此款酒使用100%來自兵庫縣的山田錦,這是公認的酒米最高峰品種。藉由丹波杜氏代代相傳的釀酒技術,以及清酒釀造師傅們的手工精釀,創造出這款最高品質的純米大吟釀酒。味道上,你可以感受到華麗且沉穩的吟釀香氣,並且和純米酒獨有的豐富口感完美結合。

    此款清酒推薦以5-10度的低溫冰鎮後,使用紅酒杯品嚐,以免酒液溫度過快上升,並且能讓香氣得以充分釋放。這款清酒榮獲2022年度Fine Sake Award金獎,以及日本 2022 Glass Bottle Award 最優秀賞的殊榮,這款獎項自2009年以來已進行到第18屆,主要是由日本玻璃瓶協會舉辦,評選出在功能、環境和設計等多個面向都表現出色的玻璃瓶產品。

    產品規格

    酒造
    大關株式會社
    特定名稱
    純米大吟釀
    地域
    西日本
    都道府縣
    兵庫縣
    精米步合
    50%
    日本酒度
    -3
    使用米
    山田錦
    使用米詳情
    兵庫縣產山田錦
    獎項認證
    Fine Sake Award 2022 金獎
    Glass Bottle Award 2022 最優秀賞
    酒精度
    15-16%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創家 大坂屋

    在西元1711年(江戶時代正德元年),當元祿文化如春花般盛開,德川家宣將軍統治的年代,大關股份有限公司的創始人,第一代長兵衛先生以「大坂屋」為名,在攝津國今津村(現今為西宮市今津)創立了他的釀酒事業。這款高級清酒由三個主要元素共同創造:「米」「水」「風土」,還有丹波杜氏卓越的釀酒技術。大坂屋的精神一直被世世代代傳承下來,即使經歷了數百年的變遷,也依然存在。

    在大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310周年的時候,新的品牌「創家大坂屋」誕生了,希望能讓人們重新認識並欣賞到大坂屋當初的創業精神。他們的目標是在尊重傳統的基礎上,為未來創造一種全新的釀酒方式。

    創家大坂屋清酒是百分之百使用兵庫縣產的山田錦,這種米被譽為最好的釀酒米。在嚴謹的溫度控制下,這款清酒完全由釀酒師手工釀製。其香氣優雅而深厚,口感新鮮美妙,完美地融合了吟釀香氣和純米酒的口感,給人一種難以忘懷的味覺體驗。標籤的設計靈感來自清酒的起點——稻田,象徵著大地的恩惠。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