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王」的旗下產品

藏王酒造,自1873年起憑藉傳統工藝和創新理念,用宮城縣白石市的優質米與山泉水釀造出獨特且優雅的清酒。他們深入了解米種的選擇對酒質的影響,並成功創造出獲得多項國際獎項的「ZAO K」系列,這是創新與傳統的完美結晶。他們的清酒系列在全球多個品評會中均有出色表現,證明了他們在品質和工藝上的優異表現。

藏王酒造,為清酒界的領導者,糅合傳統工藝和創新理念,以米為靈魂,品質為信條。他們專注選用最佳的地方米並注重釀造細節,成功創造出獨特且優雅的清酒。在冷藏保存、酒師團隊和推廣清酒文化等方面,藏王酒造也表現出色。他們的限量品牌「ZAO K」更是創新與傳統的完美結晶,贏得多項國際獎項。

自1873年以來,藏王酒造便以宮城縣白石市的優質米與山泉水為原料,釀造出各種清酒。他們與當地農夫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確保使用的大米都是最優質的。他們尊重傳統,同時也不停止創新,將自然的恩賜與現代科技結合,創造出變幻多端的清酒系列,包括傳統的「藏王」系列和新派的「ZAO K」系列。

米是清酒的靈魂,對酒質的影響深遠。藏王酒造對米的選擇非常講究,他們專注選用最適合酒造的米種,並注重其品質特性。例如,美山錦和藏之華是他們經常選用的優質米種,兩者都有出色的醸造特性。

「ZAO K」系列是藏王酒造尊重傳統與創新的結晶。這系列的酒只在有冷藏管理能力的特定商店有限流通,確保高品質和最佳體驗。他們使用最新科技,創造出多種風格的清酒,如利用生物技術製作的玫瑰色清酒和基於日本酒的草本酒等。在獲得眾多榮譽獎項的同時,他們也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例如「ZAO K」的品牌名稱,其書法字體由宮城縣的書道家相馬美希所創作。

藏王酒造的清酒在各種國內外的品評會中獲得了眾多獎項,證明了他們在品質和工藝上的優異表現。這些獎項是對他們持續追求卓越的最好證明。無論是全國新酒鑑評會、ワイングラスでおいしい日本酒アワード,還是U.S. National Sake Appraisal等,他們都有出色的表現。

更少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