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4956223126194
    暫時缺貨
    $268.00
    容量
    • 720mL

    客戶綜合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產品描述

    醉心 醉心稻穗 純米吟釀 (醉心 醉心稲穂)

    產品規格

    酒造
    醉心山根本店
    特定名稱
    純米吟釀
    地域
    西日本
    都道府縣
    廣島縣
    精米步合
    60%
    日本酒度
    +2
    使用米
    山田錦
    酒精度
    15%
    原材料
    米 (日本產)
    米麴 (日本國產米)

    關於 醉心

    醉心山根本店,創業於1860年,即萬延元年。至明治中期,店內生產的酒達到20種以上,但為了品質的統一和卓越,當時的二代目當主夢中出現一位白髪老人,建議其名為「醉心」(よいごころ),由此,「醉心」的銘釀誕生。座落於廣島縣三原,地處瀬戶内海沿岸山陽的中心,有著深厚的酒文化和交通優勢。

    醉心山根本店堅信於日本酒的文化,認為持續並保護這項傳統是他們的使命。為了呈現出最佳的口感和品質,他們使用高品質的山田錦作為麴米和掛米,加上廣島特有的軟水釀製。這樣釀造出的酒不僅可以全年品嚐,而且由於其獨特的辛口口感,與料理的搭配相得益彰。

    醉心使用從廣島縣中央部的鷹之巢山山麓湧出的超軟水「ブナのめぐみ」。這源頭水脈在2000年被發現,由於含有極低的礦物質,使得酒的發酵過程更為平和,釀造出的酒口感更加柔和、香氣濃郁。

    從創業之初,醉心山根本店即致力於釀造最上質的清酒,並屢次在各大評鑑中獲獎。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平成12至14年(即2000至2002年)連續三年在全國新酒鑑評會中獲得金賞。除此之外,還在多個國內外的賽事中贏得了獎項,足見其品質之卓越。

    此外,原料米選用最高級的「山田錦」及廣島縣産的特選酒造米。在酒的製造過程中,他們秉持著自然和手工製造的原則,追求那獨特而不會喝膩的味道。

    無論是從古至今的歷史,還是那獨特的釀製方法和原料,醉心山根本店都體現了日本清酒文化的精髓。每一瓶醉心,都是一部歷史和一段故事,值得每一位愛酒之人細細品味。

    客戶評價

    未有客戶評價本產品

    給予首個評價

    產品已加到我的收藏
    產品已加入到比較清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你在本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